【导语】5.Vivitek(丽讯)工程投影机描绘《乐动敦煌》画卷,再现“飞天”盛景详情链接:http://www.pjtime.com/2019/12/132122312763.shtml10月25日,大型沉浸式演出《乐动敦煌》结束了在兰州的展演,踏上了全国巡演之旅。《乐动敦煌》是由中宣部支持,甘肃省委宣传
搜 索

光影奇幻写传奇——记2019年投影工程15大样板案例

更新日期:2020-01-06 作者:花开无期
分享到:
第96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5. Vivitek(丽讯)工程投影机描绘《乐动敦煌》画卷,再现“飞天”盛景

    详情链接:http://www.pjtime.com/2019/12/132122312763.shtml

    10月25日,大型沉浸式演出《乐动敦煌》结束了在兰州的展演,踏上了全国巡演之旅。《乐动敦煌》是由中宣部支持,甘肃省委宣传部策划,甘肃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出品、总监制,广州市明道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制作,海南华侨城文化演艺有限公司总编创的一部展现敦煌古乐文化的大型游走式沉浸体验演艺项目。

光影奇幻写传奇——记2019年投影工程15大样板案例

    该项目的主题设计与敦煌文化的“大、精”为主轴,充分利用色彩和场景的反差冲击,表现“飞天”盛景。这样的设计,以及流动演出的性质,为演出效果渲染提出了空前难题:固定演出的背景和光影效果更容易精准实现,流动巡演,那可是需要“高度可靠性”和工程效率保障的。

光影奇幻写传奇——记2019年投影工程15大样板案例

    项目中Vivitek(丽讯)提供的DU9800Z、DU6693Z、RU81913等43台激光工程投影机,不仅以出色的性能满足了现场效果需求,更是借助整个服务体系的力量,实现了“好效果带着走”。DU9800Z投影机是Vivitek(丽讯)推出的一款拥有小体积、高亮度激光工程投影机。同等亮度效果下,更轻便的特性,带来移动应用优势。并与其它产品配合,构建起一个恢弘磅礴的光影舞台。

    总结:工程投影显示的应用,不应该被固定场地限制住。投影光效的场景融合力之一就是“善于穿越障碍”,包括商业实现模式中的巡演项目的众多“障碍”。Vivitek用产品的硬性能、服务的高品质,见证了大型演出活动组织的灵活性,并提供了超高的体验效果保障。未来工程投影的更多应用,必然会从这种“灵活性”中广泛受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应用为王

大屏人创意策划的真正掌中宝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