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14.索尼激光工程投影机落户蔓塘里,打造文创灯光第一村详情链接:http://www.pjtime.com/2019/9/332736428243.shtml距离上海200多公里的浙江安吉,有一个渐成网红打卡地的“文创灯光第一村”——蔓塘里。2019年7月份,由索尼激光工程投影机打造的蔓塘里文创灯光
搜 索

光影奇幻写传奇——记2019年投影工程15大样板案例

更新日期:2020-01-06 作者:花开无期
分享到:
第96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14.索尼激光工程投影机落户蔓塘里,打造文创灯光第一村

    详情链接:http://www.pjtime.com/2019/9/332736428243.shtml

    距离上海200多公里的浙江安吉,有一个渐成网红打卡地的“文创灯光第一村”——蔓塘里。2019年7月份,由索尼激光工程投影机打造的蔓塘里文创灯光项目正式对外开放,包括建筑、照明、市政,文创灯光等诸多应用,成为从业者学习的经典案例。

光影奇幻写传奇——记2019年投影工程15大样板案例

    如何讲好一个故事是吸引游客的重要手段,也是提升景点文化层次的必然路径”,索尼总部显示设备事业部部长石井浩一郎指出,城市亮化和夜游经济近年来成为国内工程投影产业增幅最大的亮点之一,也体现了经济升级和消费升级的趋势。索尼工程投影凭借从光阀到光引擎再到智能应用的全方面优势,帮助合作伙伴打造全新的商机。

光影奇幻写传奇——记2019年投影工程15大样板案例

    蔓塘里一期夜景项目总共有八个展项,包括“老宅”、“竹间烟雾”、“白墙投影”、“仙竹锦道”、“繁花良缘”、“听月楼”、“三思迷境”和“云心憬池”,共应用了20台索尼激光工程投影机,根据环境所需配备多个短焦、长焦镜头,与亭台楼阁、水池竹林完美契合,创造了惊艳的影像。

    总结:亮化与夜游是一体两面的市场。但是,真正带动消费的还是“内容创意”自身,而非简单的流行概念。应用好的技术和工程设计,让每一个“亮化”都与众不同,让每一个“夜游”都颇具新意。这恰是工程投影在这一新兴消费市场的最大底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应用为王

大屏人创意策划的真正掌中宝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