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2.光峰为故宫“换新装”,上元之夜“古建新韵”详情链接:http://www.pjtime.com/2019/2/322121208611.shtml2019年上元之夜,故宫特举办以“贺岁迎祥——紫禁城里过大年”为主题的新春系列大展。故宫博物院准备为太和门穿一件新衣服:3000平米的彩色、动态、光影
搜 索

光影奇幻写传奇——记2019年投影工程15大样板案例

更新日期:2020-01-06 作者:花开无期
分享到:
第96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光峰为故宫“换新装”,上元之夜“古建新韵”

    详情链接:http://www.pjtime.com/2019/2/322121208611.shtml

    2019年上元之夜,故宫特举办以“贺岁迎祥——紫禁城里过大年”为主题的新春系列大展。故宫博物院准备为太和门穿一件新衣服:3000平米的彩色、动态、光影新“丝绸华服”。光峰科技20台基于ALPD®激光显示技术的激光电影放映设备C60、激光工程机FU-13K成为最终选择。

光影奇幻写传奇——记2019年投影工程15大样板案例

    这次“建筑光影”投影,本身是“典型的光雕应用案例”。客户方更有独特的要求,让光峰必须加倍努力:那就是,时间紧凑、完全户外投影,实地设计和建设的空间余量也很有限。即,光峰必须在一流产品和一流效果之外,保障一流的服务和现场实施能力。不给你精工细摩的时空条件,但是你必须拿出最精致的效果。

光影奇幻写传奇——记2019年投影工程15大样板案例

    天寒地冻,却主要是后半夜工作。”克服不可能,让项目设计和建设效率,再创中国速度的奇迹。光峰成功将本土品牌最强量产激光投影与中国速度紧密结合,成就了以太和门为幕,连同太和门前的汉白玉台阶、以及左右的昭德门、贞度门的3000平米光影巨幅画卷。

    总结:定制的大型工程能不能更快?光峰故宫项目很好的解答了这个问题——工程投影产业的进步,不仅是设备和技术性的,也是服务组织和工程组织性的。后者,即可以为客户提供更为苛刻时空条件下的顶级效果,也是驱动工程投影应用不断增长的助推器。民族投影知难而上,行业发展知难而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应用为王

大屏人创意策划的真正掌中宝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