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维信诺可折叠OLED将用于努比亚可折叠手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本月早些时候,努比亚(Nubia)展示了一款可变身智能手机的智能腕带,并搭载一块可折叠OLED显示屏。经证实,该屏的供应商为维信诺(Visionox)。

    数天前,在2018年中国显示技术大会期间,维信诺展示了数款最新的可折叠面板,并宣布努比亚正在使用该公司的面板。业内人士消息称,努比亚使用的是3.23英寸(打开时)AMOLED显示屏,预计该设备将在2018年底前国内上市。

    维信诺正在迅速推进其OLED技术,并在SID 2018展会期间展示了多款柔性OLED原型。2018年3月,其首次展出了可折叠OLED——采用7.2英寸可折叠OLED原型。

    维信诺并不是唯一一家开发可折叠OLED的公司。三星显示(SDC)多年来一直在开发这项技术,据说将于2018年11月左右开始量产,旨在为2019年初即将推出的首款可折叠手机提供此类显示器。

    京东方也在快速推进可折叠OLED量产,其最新的可折叠OLED演示令人印象深刻。 据报道,该公司正在为华为和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开发可折叠OLED,并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开始生产。

    其他可折叠OLED开发商还包括天马(TianMa)和柔宇(Royole)。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