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朋VR“E起造未来”行业新品品鉴会即将开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1-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12月15日,大朋VR将于广州举办“E起造未来”行业新品品鉴会,并于会上揭开大朋VR行业新品的神秘面纱。

    作为一家MR空间计算终端公司,大朋VR已在行业中走过了8年,脚步不停地创新着、探索着。自公司成立以来,大朋VR聚焦MR/VR领域积累了研究光学显示、图形算法、空间定位技术、硬件设计等超过100+发明专利,PCVR与一体机两条业务线并驾齐驱,推动大朋VR不断向前奔跑,从国内到海外,从未停下脚步。

    在海外,大朋VR客户遍及海外40+国家和地区,服务13000+开发者,今年更是通过推出超长续航、安全保障的新品大朋P2在海外市场进一步扩张版图。在国内,大朋VR达成了80%的线下游艺设备占有率,为大量从业者带来了看得见、摸得着的支持与助力。

    以上海联洋广场的一家线下体验店为例,经营者今年4月使用了大朋E4,凭借质量轻、更耐用、重启快、售后细致等优势,不仅提升了到店体验者的实机体验感,也为经营者省去了诸多麻烦和不必要的开销成本,助力效益最大化。

    今年10月,大朋E4还荣获了“2023世界VR产业大会VR/AR年度创新奖”。该奖项的评选过程包含对产品的技术领先性、市场竞争性、设计新颖性、功能适用性等多个指标的审核考察,含金量十足。而大朋VR自身也再度荣获“中国VR50强企业”,而这同样也是大朋VR连续获得该荣誉的第五个年头。

    此次行业新品的推出,将有望成为连接大朋VR两条业务线的纽带,助力大朋VR在B、C端双轮驱动下加速奔跑,探索更广阔的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