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TNews:LGD与苹果,谷歌,微软合作开发可折叠显示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韩国新闻网站ETNews表示,LG显示(LG Display,简称LGD)正在与苹果、谷歌、微软几家公司合作开发用于智能手机的可折叠OLED显示屏。计划是2018年LGD启动此种显示屏的生产。LG电子(LG Electronics)也是该项目的一部分,但显然此种显示屏的首批用户将是上述三家美国企业。

    ETNews称此类显示屏可能的目标设备是智能手机大小的设备,具备类似平板电脑的显示屏。LGD近期推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此类显示屏的原型,并正在进行大力开发。

    LG目前在其4.5代工厂(E2)制造基于塑料的OLED屏,月产能14000片(较2014年初增长一倍多)。LGD的柔性AMOLED被用于LG的手机(G Flex 2),可穿戴设备(如Watch Urbane)以及苹果手表(Apple Watch)。该工厂的产量目前仍然较低。

    LGD的下一座柔性OLED工厂将是其9亿美元的E5 6代柔性OLED工厂,月产能7500片基板或150万片5.5英寸面板。新工厂计划于2017年上半年开启量产,LG当前已开始为其安装设备,或许LGD的目标是在E5线生产此类可折叠显示屏。

    2016年7月LGD还宣布了E6线,为位于韩国坡州的6代(1500×1850mm)柔性OLED产线。新E6线投资总计17亿美元,月产能为15000片G6基板,计划于2018年下半年投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