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致力于环保,LG Display接连获两大国际权威环保认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2-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各地都在呼吁要采取保护环境的行动。做环境保护的践行者,LG Display不断付出行动,在其产品生命周期全过程追求环保工艺。

    最近,LG Display生产的电视及透明OLED面板因减少了塑料使用且增加了可回收材料的应用,接连获得了国际权威机构授予的环保相关认证。

    首获显示面板领域“低塑料”验证

    全球应用安全科学专家UL Solutions为塑料使用量仅低于整体重量5%的产品授予“Low Plastic(低塑料)”验证标志。而在显示面板领域,LG Display的全部OLED电视面板和游戏OLED面板首次独家获得此项验证。

    LG Display的测量结果显示,以65英寸为基准,OLED电视面板的塑料含量约为总重量的4%,对比同尺寸的LCD电视面板,其塑料使用量减少了90%以上。

    LG Display的OLED面板每个像素可自发光,与LCD面板不同,无需背光源,最大程度减少了膜材的应用,从而也大幅减少了塑料使用量。此外,LG Display还通过更换可回收材料减少了塑料的使用,在产品废弃时,其零部件可回收率高达92.7%。

    采用新技术META Technology 2.0的LG Display第三代OLED电视面板,在同一亮度水平下对比目前产品提高了约22%的能效,是由于最大程度地提高了有机发光元件的光线释放量。

    除本次的“低塑料”验证之外,此前LG Display的OLED电视面板还从国际环保认证机构碳信托和SGS分别获得了“产品碳足迹”和“环保产品”认证。通过这一系列认证,凭借出色的画质以及增加的环保特性,LG Display进一步加强了其在高端电视市场的领先地位。

    LG Display透明OLED面板获得环保认证

LG Display全球唯一量产透明OLED面板

    与此同时,LG Display全球唯一量产的透明OLED面板也获得了环保认证。在资源效率性、能源效率性、减少有害物质等各个方面, LG Display透明OLED面板获得了一致的高度认可,因此获得全球认证机构SGS授予的Eco Product Certification Mark (环保产品认证标志)。

    该认证仅授予遵守国际环境法规并符合SGS环保评估标准的产品,授予范围涵盖从产品生产、使用到废弃的整个生命周期。

    尤其是,LG Display在所有零部件中可回收材料的使用率高达23%,且均未使用欧盟化学品REACH法规指定的200多种高危险性物质。本次透明OLED面板首次获得环保认证的成果将有助于塑造次世代显示屏的环保标准。

    LG Display的电视及透明OLED面板接连获得国际环保产品认证,这是LG Display自2021年开始引入LCA技术的成果之一。LCA(Life Cycle Assessment)是为开发环保产品,对产品从企划、开发、生产、消费到废弃全过程中产生的所有对环境影响进行全面评估的技术。

    通过此评估方法,LG Display取得了一系列积极成果,实现了减少材料和零部件的使用,最大程度上减少了温室气体排放和在制造过程中的能源消耗,以及开发低功耗产品和产品废弃时减少废弃物产生等成果。

    此外,为降低消费者在使用产品时的耗电量,LG Display还树立了中长期降低能源产品开发路线图,不断致力于开发低碳OLED技术工艺及减少零部件的技术。

    LG Display OLED面板兼具出色画质和环保特性

    LG Display迎合ESG趋势,将不断积极推进环保OLED技术研发,为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不断努力。凭借出色的画质创造客户价值的同时,还具备环保特性的LG Display OLED技术和产品,请大家多多关注!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