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交会上VR产品吸睛成主角,打令VR手机惊艳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24 作者:佚名

    16日至21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举办。本届高交会总展览面积达15万平方米,37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展商带来了逾万个项目。据了解,本届高交会参展国家和外国团组数量、全球首发的新产品数量均创历届之最。

    在各种改写纪录和屡创新高的背景下,本届高交会的主旋律已经与往届大相径庭。去年大会还是以传统互联网产品为主打、VR产品初出茅庐的状态,今年高交会上的最大主角已经变为技术日趋成熟的VR产品。黑科技、全球首创等在VR产品中层出不穷,凭借VR产品的大放异彩和吸睛能力,本届高交会极有可能成为有史以来游客观众数量最多高交会。

    VR产品在本届高交会中呈井喷状态,保千里打令旗下产品打令VR手机自然贡献了一份不小的力量。作为当下两大最热风口”手机“和”VR“的集合体,携带着“黑科技”、“全球首创”、“全球首发”等光环的打令VR手机,从高交会开幕一直到闭馆,VR手机展台旁都是里三层外三层的观众,有的观众幸运的得到了抢先体验VR手机的资格,有的观众正静待着希望尽快轮到自己体验VR手机。凭借视像领域的领先地位和数年的精心打磨,虽然是保千里打令的第一款手机,但从高交会的火爆程度来看打令VR手机不可谓不成功。

    想要不落人后、引人注目,创新和首创无疑是最好的路,当然,这也是一条最艰难的路。打令VR手机的核心创新在哪呢?在体验过打令VR手机后,南方都市报的记者是这么报导的:“除了体验感受VR,想不想自己也可以随手拍出VR?在1号展馆里,就有全球首款可以随手拍的VR手机。该VR手机装了四个摄像头,其中前后有两个突出的V R镜头和两个普通摄像头。VR镜头采用的是单颗双目曲折二合一超广角镜头模组,VR镜头模组包含两个结构相同的成像系统,每个成像系统由一个200度超广角镜头和成像传感器构成,镜头光路还采用90度曲折双光路设计,以便缩小镜头体积。镜头模组最厚处仅为23.8毫米,也是目前全球最薄的手机VR镜头模组。昨日,南都记者在现场体验了一把,和使用手机中的常规相机一样,打开手机中的VR相机,就可以随手拍出VR视频,还可以通过微信等社交平台分享给普通用户手机观看。”

    打令 VR 手机是保千里集团自主研发的全球首款 VR 手机,主打 VR 拍摄功能,创新性地采用了 2600 万像素 VR 摄像头,可进行 360° 全维度球形全景拍摄,同时能在 VR 拍摄和 2D 平面拍摄之间自由切换,并且能够对拍摄的 VR 照片进行实时预览、编辑及分享。

    简言之,在这个“VR”漫天飞舞的时代,打令VR手机只做了一件算不上十分伟大但是非常伟大的事——让人们不再是“VR时代“的观众与过客,而是让每个人都可以变为VR内容的创造者。VR是很神奇,但打令VR手机可以让你成为”VR时代“的造物主。

    当然,VR内容生成只是VR手机的核心一面,打令VR手机让人喜爱的地方,可远不止一面。11月25日,打令VR手机将在官网及APP同步预售,没能在高交会抢先体验的朋友们,别再错过这次机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