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想发智能家居新品 兼容性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26日消息,神奇工场昨日正式对外发布了两款智能家居新品,分别为免安装智能路由器newifi mini神奇版和new home智能家居套装,这两款产品会在神奇工场的电商平台开卖,newifi mini神奇版售价188元,new home目前尚无售价信息。

    据介绍,newifi mini神奇版智能路由器以免安装为特色,用户首次使用时,只需用网线将新旧路由器链接,并按下RESET键,就可以将原来的上网配置一键迁移到新路由中。newifi mini神奇版为千兆路由,配备了2x2双频AC天线,内置信号放大器,号称可以应对各种复杂的墙壁格局。

    new home智能家居套装包括智能家居控制中心、智能门窗感应器、智能红外人体感应器、LED智能灯泡、智能无线开关和复位磁力棒等产品,支持通过统一的App进行控制,实现一致的操作体验,该套装将于4月中旬开始公测。

    据悉,new home智能家居套装兼容zigbee协议,还开放了SDK接口,其他智能家居产品也可以方便接入,目前已经接入了20余款产品,计划今年内会接入200到400款产品。神奇工场是联想集团旗下的子公司,将基于互联网模式运营智能手机、智能硬件、智能家居等产品。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