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百度推Baidu Eye头戴设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百度世界大会”在京拉开帷幕,会上,李彦宏拿出了多款智能设备,其中头戴式智能设备BaiduEye和“测油神器”百度筷搜提出了非常新奇的概念,比较吸引公众眼球,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看看。

    据了解,“BaiduEye”结合了百度在深度学习、图像识别、大数据分析等研究方面的最新成果,它可以通过第一视角分享、个性化商品推荐以及室内导航等功能。

    BaiduEye”的外形和“Google Glass”十分相似,只是“BaiduEye”没有镜片。用户将它架在耳朵上之后,右耳上方的投影设备将会在眼前投影出画面。用户可以对“BaiduEye”语音发送“百度一下”的口令。而通过“BaiduEye”的搜索,消费者在逛街时,可以立马知道这件衣服的品牌是哪位明星代言的,这个款式有哪些特点,这个品牌的故事,以及“洗手间”怎么走等等。当然,在使用之前,用户需要在手机上下载一款相应的APP。

    BaiduEye主要功能帮助用户拓展视野,是一个打通线上线下的服务通道。据悉,BaiduEye有可能会成为百度进军O2O领域的一个重要方向,而作为此次大会BaiduEye高科技电商购物场景合作伙伴,寺库正是一家O2O的电商企业。

    与以往不同,这次“筷搜”从概念变成了产品。在展示现场,这款便携式健康生活智能设备赚足眼球,它看起来和一日三餐的普通筷子没什么差别。百度CEO李彦宏在介绍“筷搜”时表示,“筷搜”拥有智能检测地沟油、饮用水酸碱度和水果甜度、品种和产地等特色功能,可连接智能手机,随身携带使用。

    据悉,百度筷搜有两大亮点:一是目前全世界最小、最细、也是最全的传感器集成,可以收集水、汤、油等各种食物的数据;二是真正建立了食品健康的大数据分析库,基于云计算,将采集到的数据进行实时分析,转化为各项食品安全指标。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