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aya Aura获Frost&Sullivan“产品差异化”卓越奖

来源:CTI论坛 更新日期:2012-04-19 作者:佚名

    企业通信与协作系统及服务的全球提供商Avaya宣布,公司获得了Frost & Sullivan颁发的“2011北美企业会话(session)管理产品差异化卓越奖”。Frost & Sullivan对比了Avaya Aura®统一通信架构和市场上的同类产品,并决定将此奖项授予Avaya。

    Frost & Sullivan的评估涉及5个类别,满分为10分,Avaya共获得9.4分。这5个类别分别是:功能的独特性、质量与复杂性、定制化程度、与市场需求的匹配度以及品牌认知度。

    功能的独特性 —— Avaya的统一通信架构优化了通信环境,实现了集中化管理和SIP中继的整合,从而惠及企业整体运营及最终用户。此外,Avaya的统一通信架构能提供高度灵活的、个性化的最终用户服务。无论员工在哪里、使用哪台呼叫服务器,系统都可以将应用和设施高效率地分配给他。

    质量与复杂性 —— Avaya Aura会话管理解决方案可降低运营和管理多厂商环境的复杂性。集中化管理是Avaya Aura架构实现SIP中继线整合的关键,极大地简化了维护和管理工作。Frost & Sullivan指出,与Avaya相比,同类解决方案要支持同样数量的平台,常常需要更多资源。

    定制化 —— Avaya Aura架构可实现定制化,以充分考虑每个客户独特的资源和需求,为客户提供一种系统部署和演进的灵活方式。 基于SIP的Avaya Aura会话管理方案经过认证,可支持市场上使用广泛的第三方PBX平台,还支持众多互联网语音通信服务提供商的SIP中继服务。此外,通过使用Avaya ACE,可以支持更多的通信应用和企业软件平台,将其集成到基于Avaya Aura的整体解决方案中。

    Avaya Aura®是Avaya的核心通信平台,支持统一通信和联络中心方案,覆盖中型到大型企业,提供基于SIP的会话管理。Avaya Aura使语音通信、视频通信、即时消息、在线状态等通信功能的部署更快、更简便。此次获奖进一步表明,Avaya正在兑现自己的承诺 —— 令The Power of We™惠及每一个Avaya客户,帮助企业实现更迅捷的协作、更明智的决策,和更出色的业绩。

    引语

    “市场上最成功的厂商能及时发现新的企业需求,并不断创新,从而实现产品差异化。今天,当人们讨论企业会话管理的时候,总是会首先想到Avaya Aura。 Avaya Aura解决方案提供出色的性能,是衡量同类解决方案的标杆。”— Frost & Sullivan公司高级分析师Rob Arnold

    “今天的企业要应对无数问题,其中非常重要的一点,是如何选择合适的技术来促进业务发展。Avaya Aura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基础,帮助他们在引入新功能时,迅速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同时,它还为企业提供更大的创新空间,以实现竞争中的差异化。新的Avaya Aura 6.2在受到Frost & Sullivan肯定的现有特色的基础上,增加了可扩展性、SIP功能和可靠性,为客户部署Avaya企业协作解决方案提供方便。”— Avaya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协作平台部总经理Gary Barnett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