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aya荣获顶级供应商奖和客户满意度奖,践行体验至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8-30 作者:佚名

    日前,通信与协作解决方案全球领导厂商Avaya,最近荣获Metrigy两项殊荣——Workforce Optimization(WFO)平台被授予MetriStar顶级供应商奖,Avaya OneCloud™ UCaaS则被授予MetriStar顶级客户满意度奖。以此来表彰Avaya在深层客户体验方面的丰富创新成果,以及帮助企业达成业务、收入和效率目标的杰出表现。

    当企业使用了MetriStar计划内的技术时,企业的实际业务结果就会被纳入到Metrigy的考察和评估中。用户也可以从业务成功指标和客户评级两方面评估自己的供应商,判断哪些供应商能帮助自己的效益最大化。Avaya所获得的两个奖项彰显了Avaya在UCaaS和CCaaS解决方案上的创新体验,以及超高的用户整体满意度。

    Avaya Workforce Engagement荣获MetriStar顶级供应商奖

    Metrigy2021-2022年度客户体验与劳动力优化市场研究发现,去年,55%的机构在其产品组合中新增了劳动力优化(WFO)应用,79%的机构更特别指出,疫情期间劳动力管理工具对自己的远程团队管理工作起到了关键作用。

    作为Avaya OneCloud CCaaS产品线的一部分,Avaya Workforce Engagement能够为企业优化员工和客户体验提供巨大帮助,并使联络中心的营运更加高效。报告指出:“数据表明,Avaya客户的运营成本降低了7.5%,是本次调查中运营成本平均变化率的两倍多;座席效率提高了51.1%,同样高于46.6%的平均水平;此外,Avaya在收入、客户评级与员工满意度方面也分别提高了33.7%、50.3%和59.7%。” Metrigy首席执行官兼首席分析师Robin Gareiss表示:“WFO包含了一系列关键应用,企业的客户体验负责人能够借助该平台优化客户和座席的体验。鉴于此领域竞争激烈,Avaya的出色表现不仅证明了其强大的技术实力,还表明其具备协助提升业务指标的能力。”

    Avaya OneCloud™ UCaaS荣获MetriStar顶级客户满意奖

    UCaaS是UC架构全局中最为核心的关键;目前仍在运营内部联络平台的企业中,近40%要么已经计划迁移到UCaaS,要么正在对此进行评估。Avaya OneCloud™ UCaaS解决方案把传统的视频会议变为始终在线的沉浸式协作,通过连贯的多重体验协作,帮助企业应对那些存在于由于远程办公所带来的种种挑战。随着新的混合办公模式越来越流行,Avaya致力于交叉职能团队的跨部门、跨地点协作,尽力协助用户避免由于使用缺乏Avaya创新的受限应用所导致的视频通话疲劳。

    在本次调查涉及的15个供应商中,Avaya的整体客户满意度得分最高, “Avaya的客户满意得分主要得益于技术特性、可靠性和音频性能上的最高分表现,同时它的创新得分也接近前列。此外,Avaya的客户还对解决方案的功能和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

    Metrigy总裁兼首席分析师Irwin Lazar指出:“MetriStar顶级客户满意度奖的价值在于,它完全取决于客户对供应商的评价。Avaya的得分表明,其为自己的客户提供了高水准的功能、特性、服务和可靠性。”

    Avaya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产品官Anthony Bartolo表示:“当今客户和以往相比要成熟得多,他们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且只希望企业能理解并做到这一点。”

    Avaya OneCloud CCaaS和UCaaS产品线为客户架起一座座横贯整个企业的桥梁,让每个体验、每个人都紧密相连。通过AI驱动的整体化方法,抢在您的客户和员工前面主动提供他们需要的一切,让所有人都能协同合作,融入同样的无缝客户之旅中。

    关于Avaya

    体验是企业的立足之本。而每一天,都有成百上千万的类似体验依托Avaya控股公司(NYSE:AVYA)得以实现。Avaya致力塑造未来办公新愿景,通过广泛伙伴关系和尖端技术创新带给企业变革性的卓越商业利益。我们的云通信解决方案和多重云应用生态系统支持个性化、轻松、智能的客户与员工体验,协助您顺利实现战略理想,达成预期业务成果。我们将与您携手并进,共同努力打造关键体验,为您的业务成功助一臂之力。欲知详情,请访问网站http://www.avaya.com。

    关于Metrigy

    Metrigy是一家创新的市场研究公司,重点聚焦高速发展的统一通信与协作(UCC)/数字化办公平台、客户体验(CX)/联络中心、以及其它相关技术领域。公司以主要研究指标和分析为后盾,致力为广大技术供应商和大型企业机构提供战略指导和资讯情报。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