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战略合作:阿朗终端与 Sipwise 合作,助力全球统一通信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11 作者:佚名

    开展电话通信领域战略合作

    提高效率和灵活性,推动统一通信行业发展

    中国上海,2021 年 9 月 28日——全球桌面话机领域音频技术专家阿尔卡特朗讯终端(简称“阿朗终端ALE SIP Devices”)与为电信运营商和企业开发统一通信平台的 Sipwise开展通信领域合作。Sipwise在云 PBX方面具备突出优势,而阿朗终端又是行业领先的 SIP桌面话机供应商,此次双方合作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服务电信运营商和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为终端用户进一步简化和优化通信服务。

    双方合作始于对阿朗终端Cloud Edition系列桌面话机的集成,现已扩展至阿朗终端全系桌面话机产品在 Sipwise云 PBX上的集成。如今,世界各地的客户都可以从此次合作中受益,轻松部署、配置、安装和管理Halo系列推出的新品和 Myriad系列桌面话机。阿朗终端的桌面话机凭借其出色音频、过硬质量和敏捷服务脱颖而出,提升商务沟通体验。“本次合作促进了高效商务沟通,并为电信运营商和互联网服务提供商提供了高附加值服务。我们的共同理念在于为客户提供灵活可靠的模块化解决方案并减轻通信部署工作,这也是促成我们此次合作的关键所在。”阿朗终端的全球产品团队负责人 Bamin Seinaye说。

    阿朗终端和 Sipwise深耕通信领域,经验丰富,此次合作旨在助力统一通信行业发展。“我们正处在一个从线下到云端的巨大转型期,运营商和企业都在寻找质量可靠、易于使用的混合 PBX 解决方案。通过此次战略合作,我们更好地满足了当下和未来的客户需求。”Sipwise市场和销售副总裁 OliverSchlögl说。

    关于ALE SIP Devices阿朗终端

    阿尔卡特朗讯终端,是全球桌面话机领域音频技术专家,打造阿尔卡特朗讯品牌产品。阿朗终端专注以创新技术开发基于SIP通信协议的产品,通过简便的配置工具,经济、高效、可靠且灵活地集成到行业解决方案中。

    凭借百余年通信行业的积淀,阿朗终端以创新精神自我驱动,为全球合作伙伴和终端用户提供先进音频、可靠软硬件,并在上市前经过多重测试,最终实现简便商务连接。

    从创新开发到绿色制造,阿朗终端严格管控每一个零部件和每个生产过程,确保产品符合全球标准。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ledevice.com/cn  

    媒体联系人

    Priscilla Teng

    priscilla.teng@al-enterprise.com 

    关于 Sipwise

    Sipwise为电信运营商和企业开发和维护开源通信平台,提供核心电信交换网络基础设施,以改进和取代传统系统,并为服务提供商提供新型影音串流(OTT)服务。

    于每一位服务运营商和供应商而言,Sipwise CPBX 无异于对现有基础设施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您可以为您的商业客户提供下一代接口以及云通信服务。CPBX简单易用,精简自足,可轻松扩展至成百上千个 PBX电话系统,为客户带来 IP语音和云通话体验。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