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aya CPaaS解决方案荣获Frost Sullivan颁发的卓越成就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11 作者:佚名
  • Avaya OneCloudTM CPaaS致力于打造组合式解决方案为客户和用户提供更加完善的体验

图片1.png

    日前,Avaya凭借Avaya OneCloud CPaaS荣获Frost & Sullivan竞争策略领导力大奖,基于该解决方案,用户可以创造出单体应用无法提供的个性化体验,在云优先的市场竞争当中占据先机。

    Frost & Sullivan强调,正是因为Avaya解决方案的有效性和差异化的竞争优势,对客户产生了深厚的影响,也正是因此一举奠定了Avaya OneCloud CPaaS的领先地位,也在市场上获得了广泛的认可。报告称,在CPaaS市场中,Avaya从多方位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并在友商(尤其是交易型CPaaS提供商)中脱颖而出。此外,作为企业,Avaya始终聚焦于垂直行业,洞察行业所面临的独特挑战,并与关键业务应用相集成,而不是仅在客户现有应用的基础上叠加解决方案或服务。

    “Avaya 着力于为组合式企业(Composable Enterprise)量身打造解决方案,并以改进客户和用户体验为战略目标,对其云通信产品组合从深度和广度进行双向细分,抓取与客户用例或业务流程密切相关的各项要素,进而提供规模适当的解决方案。” Frost & Sullivan联网工作资深行业分析师 Michael Brandenburg 说,“Avaya OneCloud CPaaS 已成为 Avaya 庞大的通信产品组合的云核心和创新引擎。”
Avaya OneCloud 体验平台包含基于Avaya OneCloud CPaaS 构建的 CCaaS 和 UCaaS 解决方案,打造出可组合的 “构建块”,支持各组织在此基础之上进行构建、扩展和定制。原先需经年累月才能完成的项目现如今只需几小时、几天或是几周即可完成。Avaya OneCloud 以独特方式打破了员工与客户工作流之间的壁垒,Avaya OneCloud CPaaS 发挥出事半功倍的作用,改进了Avaya OneCloud UCaaS 和 CCaaS 的体验。

    “Avaya 深知,当今的体验经济要求企业围绕每个客户的需求来组合功能,而正是这种组合能力成为了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竞争优势。”Avaya 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 Simon Harrison 说,“能够快速交付适用于各种用例的解决方案,这就是Avaya OneCloud CPaaS带给用户的全新体验,只需片刻就可以打造出更加敏捷的组织,而且,组织、客户及为他们提供服务的员工之间都能轻松互动。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获得弗若斯特沙利文公司授予的这一殊荣,我们也将继续推动 CPaaS的创新,帮助我们的客户轻松实现体验至上的目标,同时产生深远的影响力。”

    研究表明,通过组合的方式,组织的创新速度比竞争对手更快。以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学习体验平台设计商Toolwire为例,它不仅利用Avaya OneCloud CPaaS 提升公司内部的协作水平,而且将这一世界级的关键技术植入SaaS(软件即服务)学习体验平台,直接为客户服务。“凭借 Avaya OneCloud CPaaS 及其API的强大能力,Toolwire快速发布了其增强型产品Spaces Learning,所用的时间相比内部开发缩短了 80%。”Toolwir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hn Valencia 说,“不仅如此,从安全性角度来看,Avaya 构建的多项解决方案也处于世界领先水平,CPaaS平台自然也不例外。因此,我们得以成为客户信任的合作伙伴,对我们所提供的解决方案也充满信心。”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