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加速传输 巴法络USB3.0移动硬盘评测

底层测试:写入最高达80MB/S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3-03 作者:蒋丽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底层测试:写入最高达80MB/S

    ● 底层测试:HD Tach

    HD Tach读速度测试不依赖于文件系统,曲线成绩基本相当于硬盘内部传输速率测试。体现的是很理想化的硬盘速度,其外延部分大约是磁盘性能表中buffer to disk项目的反映,而真实应用中,极少有机会达到这样的高度。

    通过测试,我们看到巴法络HD-PNT500U3R-A1移动硬盘平均读取速度62.7MB/s,随机存取为18.1ms,最高速度达到115.4MB/S。这个速度相比USB2.0移动硬盘来说,已经有很大的提升。

    ● 底层测试:HD Tune Pro

    HD Tune是一款磁盘性能诊断测试工具。它能检测磁盘的传输率、突发数据传输率、数据访问时间、CPU 使用率、健康状态,温度及扫描磁盘表面等。

    在HD Tune测试软件下,巴法络HD-PNT500U3R-A1移动硬盘平均读取速度达到了58.4MB/S,最高速度达到了74.9MB/S,相比USB2.0移动硬盘速度提升了很多。

    同样的,巴法络HD-PNT500U3R-A1移动硬盘测试中的写入速度也没让我们失望。平均速度达到了60.5MB/S,最高速度达到了80.6MB/S。

    在文章前面我们详细介绍了这款产品的加速软件安装过程。加上软件测试的成绩,我们相信这款产品实际应用过程中表现应该也不错。

    ● 底层测试:ATTO Disk Benchmark

    ATTO Disk Benchmark是一款优秀且免费的磁盘基准测试软件,支持对稳定性/突发性传输速率进行读写测试,适用于常规硬盘、RAID、USB闪存盘、移动存储卡等产品的读写性能测试。

    在ATTO Disk Benchmark软件测试下,巴法络HD-PNT500U3R-A1移动硬盘速度表现相当稳定。从数据上我们看到,这款产品的最大读取速度达到了75.1MB/S,最大写入速度达到了74.3MB/S,表现不错。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