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加速传输 巴法络USB3.0移动硬盘评测

巴法络PNT500U3R加速软件介绍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3-03 作者:蒋丽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巴法络PNT500U3R加速软件介绍

    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这款移动硬盘自带的高速软件:TurboPC及TurboCopy。先来看看这两款软件有哪些独特的作用。

    加速数据传输与写入的处理速度:利用PC装载的内存,以高速缓存加速数据写入的速度;可有效提升传输作业整体效能。

    加速复制档案的速度:在复制传送档案时,使用一次读取/一次写入的作业模式,可简化传输处理的中间流程;特别是使用在计算机传输至本产品(或相反)时,可感觉到档案的传输复制明显加快。

    下面我们一起来安装这两款软件。

    从整个安装软件的过程我们看到,巴法络HD-PNT500U3R-A1移动硬盘有强大的附加功能。这款产品对于经常移动存储数据的朋友来说绝对是个好选择,不见拷贝传输速度快,存储空间也很大。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产品的速度测试情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