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百元中的霸者 罗技MK120键鼠套装评测

鼠标赏析
来源:泡泡网 更新日期:2012-02-2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罗技MK120键鼠套装——鼠标赏析

    介绍完键盘,下面我们给大家介绍一下套装中的鼠标。

    套装中鼠标的尺寸为62x113x39mm,重量为90g。鼠标的体积中等,但要比罗技G400要小一些和矮一些,不过很符合亚洲人的手型。

    罗技这款套装中的鼠标采用了左右对称设计,符合国际化的需求,满足不同使用习惯的用户。

    鼠标的底部还是很整洁的,鼠标的四个角都设有脚贴,虽然小了点,但对于入门级用户来说已经够用了。鼠标的分辨率为1000DPI,已经可以满足用户在游戏以及娱乐方面的需要。

    由于是入门级产品,所以鼠标的侧面并没有设计侧键,不过这样也可以避免用户误按的情况。鼠标的滚轮采用了橡胶设计,手感偏硬,滚轮带有段落设计,用户使用时能够很好掌握滑动距离。

本文导航
  • 第2页:鼠标赏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