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轻松看电影 时尚舒适键鼠套装导购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4-07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春天总是这么短暂,让我们还来不及伤春,就已经结束了。不过这样也好,让我们在轻松愉快中来到这个夏天,这时候看上一部搞笑的电影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下面就让我们看看这周最受欢迎的电影。

    《春娇与志明》是香港导演彭浩翔导演《志明与春娇》的续集,主要讲述了讲述余文乐、杨千嬅这对“痴男怨女”在分手后均来到北京,余文乐邂逅了身材玲珑浮凸、温柔体贴的火辣空姐杨幂,而杨千嬅则钟情于成熟男人徐峥。当二人重逢后,感情又不知何去何从。

    整部电影采用轻松搞笑的方式,向人们讲述了一段普通人的爱情生活。充满市井味道的对白以及高效的对话,都能让每一个人在电影中看到自己的影子,找到属于自己的故事。

    轻松看电影无疑是我们每个人看电影的目的,而这部电影便轻松的做到了,让你从头笑到尾,结束了还会继续让你思考爱情这种复杂的东西,忍不住去和别人讨论,不得不说,彭浩翔你又成功了。

    轻松看完电影,工作自然也要轻松,一款充满清新风格的键鼠套装无论是在家使用也好还是在办公室用也好,都能给你带来一股愉快的心情。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市场上那些产品符合这一特点。

    实惠就是时尚:双飞燕5200N

    正如电影说的的那样,东西价格实惠,自然就受人喜欢,人见人爱,那么第一款便是一款十分实在的套装,他就是大名鼎鼎的双飞燕针光防水光电套装-5200N,目前经销商报价仅有58元。

<春娇与志明 border=1>最幸福 清新家居套装推荐

双飞燕针光防水光电5200N套装

    双飞燕针光防水光电5200N套装是双飞燕销量最好的套装之一,其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采用了针光技术的鼠标,虽然双飞燕推出了无孔鼠标,但是暂时还未应用到入门级套装中,针光无疑是你最好的选择,同样拥有超强的表面材质兼容性。独立式的左右键让按键手感达到最佳。

<春娇与志明 border=1>最幸福 清新家居套装推荐

双飞燕针光防水光电5200N套装

    双飞燕针光防水光电5200N套装中的键盘外观朴实无华,标准的104键位设计,按键手感偏软,用来打字很是舒适,专业的封胶薄膜电路,再配上底部的导流孔,让键盘有着很强的防水能力。

双飞燕 KK-5200N针光防水键鼠套装
上市时间 2011年09月
适用类型 商务办公,经济实用
连接方式 有线
套装颜色 黑色
键盘接口 PS/2
键盘按键数 104键
按键技术 火山口架构
按键行程
人体工学 支持
防水功能 支持
键盘类别 有线
工作方式 光电(针光)
鼠标接口 PS/2
鼠标大小 普通鼠
人体工学 对称设计
按键数 3个
滚轮方向 四向滚轮
线长 1.5m
鼠标类型 有线光电
供电模式 PS/2供电
系统支持 Window 7,Window Vista,Window XP
包装清单 键盘 x1
鼠标 x1
保修卡 x1
说明书 x1
接收器 x1
电池 x3
保修政策 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质保时间 1年
质保备注 3月包换,1年保修
客服电话 800-830-5825
电话备注 周一至周五:8:30-11:50,13:30-17:30;周六:8:30-11:50
详细内容 售 后服务由品牌厂商提供,支持全国联保,可享有三包服务!如在正常使用情况下出现质量问题或故障,可查询最近的维修点,由厂商的售后解决;也可凭厂商维修中 心或特约维修点的质量检测证明,享受7日内退货,15日内换货。超过15 天又在质保期内,可享受免费保修等三包服务!进入官网>>

    点评:双飞燕针光防水光电5200N套装整体性价比很高,整款套装外观上并无太多亮点,但是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实惠的价格,这就是传说中的实惠产生美吗?

    双飞燕 KK-5200N针光防水键鼠套装

    [参考价格]   58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