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Mobile:2011年售出智能手机90%采用安卓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28 作者:Amanda

    近日,T-Mobile公司市场总监(CMO)Cole Brodman表示,公司2011年售出的手机产品中75%为智能手机产品,其中更有90%采用Google的安卓(Android)系统。业内人士推测,其余的10%可能为企业黑莓(BlackBerry)用户等。

T-Mobile:2011年售出智能手机90%采用安卓系统

    当被问及其他平台(如RIM)时,Cole Brodman表示很期待最新的黑莓设备(Canuck-sourced BlackBerry devices)的回归。同时指出,T-Mob 4G网络上超过半数的流量为视频。

    最后,谈及iPhone5时,Brodman委婉地表示:“球已经在苹果的院子里了(the ball is in Apple’s court),不论苹果是否让我们知道,我们都会涉及iPhone”。换句话说,T-Mob iPhone可能下月就会面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