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为打造沉浸式体验的AR/VR产品,苹果正招募神经渲染研究科学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2-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消息,苹果公司的神经渲染研究团队(Neural Rendering Research Team)近日发布的一份招募公告显示,该公司正在招募一名神经渲染研究科学家,旨在为苹果在AR / VR中构建完全沉浸式的3D体验。

    苹果对于这一职位的要求非常高,至少要在 CVPR/ECCV/ICCV/SIGGRAPH/NeurIPS 等顶级会议发表过论文,具备计算机视觉、计算机图形学、机器学习或相关领域的博士学位,而且熟练掌握 Python 和深度学习框架(PyTorch 或类似框架)等。

638e9d4ecba0e.png

    据介绍,神经渲染研究团队属于负责开发苹果产品的实时设备计算机视觉和机器感知技术的应用研究和工程组织视频计算机视觉团队(Video Computer Vision / VCV),使命是在 AR / VR 中构建完全沉浸式的 3D 体验。

    苹果方面表示,“我们相信,神经渲染将是所述体验在未来十年里的基础推动力量。作为一支应用研究团队,我们负责苹果的神经渲染研究,并有着实际的专注目标,亦即开发和探索用于重建、视图合成、动画、编辑和自动生成真实感 3D 场景和 Avatar 等应用的尖端算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