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ilestone AV公司和Da-Lite屏幕公司宣布合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11 作者:佚名

    美国两家知名的专业AV公司Milestone AV Technologies和Da-Lite屏幕公司于2011年3月30日宣布合并。Milestone AV Technologies旗下拥有Chief和Sanus两个品牌,从事显示支架和挂架研发生产,而Da-Lite(特丽)是国际上非常出名的高端家用和商用投影幕提供商,其在中国也有很好的口碑。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这两家伟大的公司进行合并,”,Milestone首席执行官Scott Gill说, “通过强强结合,我们将能够为我们共同的客户提供更全面的产品线,为我们的品牌开拓新的销售渠道,并为员工提供更好的发展机会。我们期待着能进一步扩大我们在创新产品和市场领先的客户服务方面具有的良好声誉。”

    Milestone总部为于美国明尼苏达州,其在2004年成功合并Chief和 Sanus两个品牌。Da-Lite将作为Milestone的附属公司继续设在印第安纳州的华沙,现任总裁Richard Lundin将继续担任领导。

    据投影时代网了解,两家公司的合并协议已经签署,交易将在未来30个工作日内完成。

   

 标签:MilestoneDa-Lite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