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聚焦InfoComm China 2011,DA-LITE特丽屏幕抢先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31 作者:佚名

    2011年4月13-15日,国际上最具规模的专业视听信息技术InfoComm 展览会将在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投影屏幕制造商DA-LITE特丽公司秉着“以用户的需要作为自己永远的追求”的理念,将携旗下最新技术产品在InfoComm 展上为用户带来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在显示设备系统能够满足基本需求的同时,契合行业内的实际应用以及引领业界科技发展的脚步,展会中DA-LITE特丽屏幕将为各领域用户带来全球高端科技集一身的系列产品,透光率可达99%的3D屏幕、以“Think Big”理念震撼全场巨型无缝屏幕等。此外,DA-LITE特丽还将展出适用于家庭影院的屏幕定制系列,在应用环境方面精心设计并且专门为用户从房间各个角度计算,将影音、灯光和家居智能系统功能代入其中相兼容屏幕,结合专业化与人性化理念让操作更舒适简洁,使用户无论在视觉、听觉甚至是在触觉上都能够享受到影院级的超级效果场景,这就是DA-LITE特丽屏幕一直致力于严格的制作标准与创新技术。

    回顾DA-LITE特丽屏幕入驻中国市场以来,公司始终坚持以DA-LITE精湛技术及创新理念为驱动,根据行业内的需求为全国各领域提供最具专业、科技、个性于一身的投影系统设备,又为满足用户各种需求从而建立以服务机构为主的工程设计中心等专业设施一举获得了用户的赞扬与肯定,更是铸就了DA-LITE屏幕在国内业界的品牌与口碑。这一切的成绩不仅是特丽屏幕产品本身,更离不开全国总代理爱港超公司对DA-LITE屏幕全系列产品的业务拓展与服务,通过自身的资源优势及广阔的全国销售渠道,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了全方位DA-LITE高端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与专业化服务。

    在DA-LITE屏幕每年不断加大的创新产品、营销模式以及完善增值服务情况下,DA-LITE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全球各大领域,随着用户需求不断增加,产品的质量、多样性和定制服务能力使得DA-LITE品牌在行业的优势越来越明显。同时,爱港超(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也希望在2011年度,能有更多渠道和系统集成合作伙伴加入DA-LITE的销售队伍中来,共同拓展屏幕个性化应用新领域。

    关于DA-LITE

    美国特丽DA-LITE屏幕公司是世界上最大最早的高质量影视屏幕制造商。创始于1909年,已近100年历史,目前通过各地的授权经销商在全球100多个国家销售。DA-LITE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印第安那州,在俄亥俄州、堪萨斯州、加州以及荷兰、法国拥有5个制造工厂和技术中心。在全球市场,特丽更是家喻户晓,从格莱美奖颁奖典礼到白宫;从克里姆林宫到五角大楼、空军一号;从北京奥运会体育场(鸟巢)到东京证券交易所,甚至篮球巨星迈克尔乔丹的家庭影院,都能寻到特丽的身影。

    特丽DA-LITE以投影屏幕为核心产品。世界上第一块三角支架屏幕、第一块电动屏幕、第一块后投影屏幕均为DA-LITE公司首创,并拥有多项屏幕专利技术。目前特丽DA-LITE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领域,如教育、宗教、医院、商业、工业及家庭影院等。高端的应用来自创新的设计和高质量的制造水平,产品包括手动挂幕、电动屏幕、三脚支架屏幕、镶墙式屏幕、快速折迭屏幕、地拉便携式屏幕、座式桌幕以及大型工程屏幕等,研发制造了多达18种不同特性的屏幕面料。特丽DA-LITE共有数百个系列,上千个品种的屏幕,同时还提供各种专业的投影装置及演示用具,能够完全满足各领域用户的需求。“只要有投影屏幕的地方就有特丽DA-LITE”,说明了客户对特丽DA-LITE产品的信赖和认可。

    关于爱港超(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爱港超(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新标志集团旗下的子公司司于2010年在上海正式成立,并以美国专业投影幕—美国特丽DA-LITE中国总代理身份进入国内市场,主要为商业、教育及影音市场提供高质量投影幕。致力发展以特丽核心产品如手动挂幕、电动屏幕、三脚支架屏幕、镶墙式屏幕、快速折迭屏幕、地拉便携式屏幕、座式桌幕以及大型工程屏幕等代理分销业务。

    爱港超(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暨香港公司i-Control Ltd (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自2001年起为专业影音系统(PRO AV)代理商,一直以来主要经销及代理多个世界知名影音产品品牌,包括SMART Board、NEC、三菱、爱普生投影机以及相关控制和视讯类产品。公司具备雄厚实力,并在影音系统集成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凭借香港公司的经销实力,及其多年投影系统业务的经验,爱港超科技将致力于拓展国内高端投影幕领域,为国内用户提供最专业的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