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特丽(DA-LITE)屏幕全国总代爱港超公司郑重申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2-22 作者:佚名

    郑重申明

    本司--爱港超(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美国特丽(DA-LITE)投影屏幕唯一指定全国总代理。最近发现有些公司顶着总代理的假称号出售一些非正品特丽投影屏幕,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

    现在我司郑重向大家申明,美国特丽(DA-LITE)在全中国地区唯一指定总代理是爱港超(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如您有任何购买特丽投影屏幕的需求请到我们的网站www.i-control.com.cn 查询或者电话联系我们021-52189923。

    以下是本公司在中国部分地区授权的销售经销商, 名单如下:

    上海辰锐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市华运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玉叶远航科技有限公司

    如果消费者不是向我司或者我们指定的经销商购买的美国特丽(DA-LITE)产品,出了问题我们一概不负责。为了您的切身利益,请慎重选择。

    此致

    爱港超(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10年11月26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