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 china 2014:亿立蔡总专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18 作者:佚名

    2014年4月9日至11日,Infocomm China 2014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展会现场,投影时代记者有幸对亿立的蔡总进行了采访。

    以下是采访的文字实录:

    投影时代记者:请蔡总介绍一下此次亿立带来了哪些亮点产品?

    蔡总:我们最新展示的是抗环境光幕,现场是我们搭配的三台超短焦投影机。在600-700瓦的亮光之下,可以呈现一个非常好的对比画面,这款产品我们要把它推入家庭当中,大家就能使用于超短焦投影机作为客厅影院,并且开灯的环境下,也可以得到一个很好的画面。

    这块是传统的屏幕,它如果在今天开灯的一个情况,几乎是看不到东西。在我们的亿立屏幕上可以看到将近10倍对比的画面。在这边是另外两款新推出的抗光幕。所谓的投影机分为超短焦和一般焦段,右边DarkStar抗环境光幕是我们一般焦段的,屏幕是从美国进口最高端的一个屏幕,上面含有polar star,这款是我们推出的主动式投影机并且在外环境下可以看到一个非常好的画面,这款屏幕是我们最新的一个研发科技,四边没有边框且呈现出的画面非常细腻面,这样子的一个投影屏幕已经跳出传统的一个画面,让家庭在使用LCD或LED液晶屏幕的客户,也能享有大屏幕的时候看到无边框的一个效果。

    蔡总:“接下来介绍的是我们亿立最新研发的5D油漆产品,它不仅是一个屏幕,也可以是水性油漆。这款水漆可以变成高对比画面,或是增加第三层就能变成3D的画面;后面这款是无形屏幕,这款屏幕是使用我们的5D油漆,可以有一定的抗环境光功能,并且含有3D的功用。

    在后边这款缓缓升起的屏幕,是我们大型工程新作的一个科技。这是电动的150寸屏幕,是国内没有办法做到超过120寸的屏幕,该款屏幕非常适合大型的展厅或者影院当中,针对40人到100人的场地使用。

    最后后面更大的这一屏幕这是我们最新的超速折叠幕,这个屏幕我们测试过,大约1分钟之内就可以撑起来16:9的一个画面。这种屏幕国外适合大型的展演厅或者庭院,国内也应该有这样的需要。总之,亿力会给大家更超乎传统屏幕的一个观点。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最新投影屏幕人物访谈

菲斯特营销副总:匠心营造“第一屏”

2017年4月12日至14日,InfoComm China 2017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投影时代网(pjtime)对成都菲

从追赶到领先 菲斯特领航超短焦屏幕

InfoComm China 2015,在备受关注的激光投影显示领域,成都菲斯特带来的最新研发的100英寸超短焦激

Infocomm china 2014:亿立蔡总专访

2014年4月9日至11日,Infocomm China 2014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展会现场,投影时代记者有幸

视频采访特丽总代上海爱港超黄总经理

2011年4月13-15日,中国最大规模的专业视听、信息技术与系统集成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11在北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