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新凯润DX4000,力助健康保健连锁企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08 作者:佚名

    正值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中新凯润(www.cnkaran.com)再创佳绩,中国东北地区著名的主要针对女性健康保健的连锁企业----宏宇养生,采用DX4000搭建了企业远程视频会议系统。

    宏宇养生是一家以辽宁省营口市为总部,覆盖整个东北乃至全国的保健养生连锁机构,目前直属门店800余家。宏宇养生把中国的中医学和营养学,自然科学和全息理论,上医学和针灸学进行了有机结合,创造性地填补了人体的生物磁、生物电场与宇宙磁场对接的世界纯自然理疗法的空白,倡导自然绿色疗法。

    宏宇养生凭借良好的服务品质和先进的企业经营理念迅速发展。为了加强统一管理,资源合理调配,技术水平整体提升,宏宇养生决定通过目前国内流行的视频会议软件来搭建企业的异地交流平台。项目负责人对国内知名的多款视频会议软件进行了详细的了解、试用和评估,最终选用了中新凯润(www.cnkaran.com)的DX4000系统。

    中新凯润(www.cnkaran.com)将继续秉承“求实进取、服务客户、诚实守信、创新卓越”的企业精神,倡导环保和低碳理念,把最先进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提供给中国更多的用户。

    关于中新凯润(CNKaran)

    北京中新凯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CNKaran)来自美国纽约,是全球专业远程视讯产品供应商。中国总部成立于2007年,办公地点设在中国IT中心----北京中关村软件园。

    CNKaran依托设在美国的远程技术开发实验室,一直致力于视讯产品的研发及生产,面向中国市场重磅推出了“视频会议系统DX4000、远程医疗系统DT4000、视频会议监控融合系统、统一通讯系统以及远程教育系统”。帮助政府及企业等机构全面提高办公效率和降低运营费用是CNKaran公司为之不懈努力的目标。

    CNKaran根据中国用户的现状和需求提供了政府、企业、电信、金融、医疗、教育等行业的专业解决方案。经过三年的市场拓展,CNKaran的全线产品已成功应用于中国上百家企业级用户,其中包括“国家监察部、国家气象局、国家水利部、青海省公安厅、国家电网、中国移动、中国种子集团、华电集团、北控集团、西安市检察院、晨阳集团、成都军区总医院、遵医附院、北京师范大学、渤海化工集团、大连远洋运输集团”等。

    CNKaran凭借优秀的市场表现和良好的用户口碑,获得了诸多专业媒体的奖项:投影时代网颁发的“2009-2010年度投影时代大屏盛典”、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和中国电力企业管理杂志社联合颁发的“视频系统类产品优秀推荐供应商”、中国投影网颁发的“视频会议最佳成长型企业奖”等。

    更多相关资讯请访问www.cnkaran.com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