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远程医疗论坛,中新凯润引领风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18 作者:佚名

    2011年1月15日,中新凯润作为中国远程医疗领域的知名厂商,应邀参加了“2011中国医药卫生信息服务创新大会暨中国远程医疗与区域协同高峰论坛”(以下简称“大会”)。

    大会是由“中国医药信息学会、中国电子学会医药信息分会”联合主办的,是中国医疗行业信息化和远程医疗领域享誉全国的行业盛典。大会云集了近40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卫生医疗政府机构、医疗单位以及研究院所,在“远程医疗、电子病历、数字医疗”三大领域的权威专家和学者。

    中新凯润董事长刘凯文(Kevin Liu)专程从纽约回到北京,作为大会重要嘉宾以及中国远程医疗领域的优秀企业领袖人物,出席了本次大会。

    中新凯润通过本次大会获益匪浅,三大亮点如下

    一、中新凯润远程医疗事业部总监宋海江先生在大会主论坛发表了名为《绿色医疗智慧医疗》的主题演讲。宋总向数百位领导阐述分析了国内外远程医疗事业发展现状,对中国远程医疗事业在国家“十二五”期间的走向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并介绍了中新凯润在全国所成功实施的典型案例应用情况以及中新凯润远程医疗(会诊)系统DT4000的产品概况。

    二、中新凯润应主办方安排,在论坛现场设置了展览展示区,向来访嘉宾提供现场咨询、演示服务。中新凯润核心产品DT4000成为了众多医疗学者的关注焦点。来宾一致认为,中新凯润在远程医疗领域处于行业绝对领先的地位。

    三、中新凯润远程医疗(会诊)系统DT4000荣获了由“中国医药信息学会”和“中国电子学会医药信息分会”联合颁发的“2010年中国医药卫生信息化首选品牌”殊荣。该奖项的摘取,充分证明了中新凯润目前在中国远程医疗领域的领先地位,同时也为中新凯润在行业内所作出的辛勤耕耘和不懈努力给予了最高的评定。

    本次展会,中新凯润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对“中新凯润”和“DT4000”两大品牌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中新凯润将坚定信心,继续加大在远程医疗领域的研发、市场、服务、咨询各个层面的投入,力争为中国远程医疗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让中国居民尤其是边远地区农民群众享受到科技带来的切身利益,充分体现中新凯润在该领域推崇的理念:绿色医疗、指挥医疗!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