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投影时代年度盛典:中新凯润喜获“优秀品牌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25 作者:佚名

    凭借良好的品牌效应,中新凯润在由投影时代主办的“2010——2011年大屏视听行业年度盛典”评选活动中荣膺“视频会议与监控调度优秀品牌奖”。

    本着树立加强品牌意识、创新意识,共同推动大屏幕视听产业的良性健康发展的目的,大屏幕视听盛典的评选活动主要围绕对业内领先品牌、创新产品和技术的表彰、鼓励进行。该项活动自举办以来,凭借公平、公正的评选流程,受到了业内人士的普遍认可。

投影时代年度盛典:中新凯润喜获“优秀品牌奖”

    自2007年进入中国短短不到三年时间,中新凯润凭借优质的产品质量和贴心的技术服务,快速赢得了大量客户的亲睐,其旗下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视频会议软件产品也成功得被应用于各行各业,陆续引来众多行业媒体的关注目光。

    创新性是视频会议企业发展壮大的原动力,对于企业至关重要。因此,一直以来,为了保持产品的创新性,中新凯润一直坚持将全球营收的40%投入产品研发中,并且针对中国市场组建了团队,进行产品本地化。目前,中新凯润研发的远程网络多媒体通信产品,已经被广泛应用于政府、公安、军队、企业、教育、金融、医疗、证券机构等多种领域,受到用户的普遍认可。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