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新凯润DX4000 点亮制药之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新凯润(www.cnkaran.com)“视频会议系统DX4000”近日成功签署北京凯德思达医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德思达”)的视频会议项目。

    凯德思达是一家集药品研发、销售推广与代理于一体的高科技产业实体,总部位于我国第一个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总部基地。成立以来,凯德思达公司秉承“正德、勤奋、睿思、拓达”的企业精神,在短短几年内,已奠定了在全国口服抗菌素、心脑血管类制剂销售市场的领先地位。公司总部下设研发部、销售部、营销中心、市场部、政府事务部、行政业务部、财务部等职能部门,现有职员逾百人。凯德思达已在全国开设了30多个销售办事处。

    凯德思达为了加速外地市场的进入,已向北京和河北的另外三家医药公司注资入股并实质性得参与经营管理,这三家公司均是通过国家GSP认证的优质企业。凯德思达经过几年的飞速发展,目前已初具多元化格局,各项业务均取得了快速增长,年均复合增长率达40%以上;现在又将发展的触角延伸到国际知名企业,与国内外著名资本运行商展开更广泛的合作,积极实施收购、兼并医药商业、制药企业等多项投融资项目。

    随着外地销售机构数量和异地雇员数量的不断增加,凯德思达的领导认识到必须通过加强日常的沟通与统一管理才能适应企业的高速发展。比如销售人员的专业技能培训、新员工培训、销售日常工作汇报、重大事件的讨论以及总公司下发的某项决策的精神传达等日常工作,都急需一套基于互联网络的远程视频会议系统来解决。

    凯德思达的项目负责人重点关注系统三个方面的功能:

    1、因为涉及全国地区乃至国外,网络差异较大,从光纤、专线到ADSL拨号各种情况均有存在,这就要求采购的系统必须具有良好的网络自适应性,可以根据每一个应用点的网络带宽以及电脑配置的实际情况进行自动优化和调整,保证视频、音频以及数据的稳定传输;

    2、系统主要用于营销人员的日常管理和培训工作,经常会用到各类培训素材,比如动态PPT、多媒体文件、PDF文档以及IE网页等,这就要求系统必须能够保证培训素材能够在会议中流畅、同步、准确得展示到每一个应用点;

    3、为了保证会议和培训的效果,系统必须具有很强的互动功能,比如:对共享的文档进行多种形式的标注提示、互相传送各种格式的文件、应用程序的共享、文字性的交流互动以及对决议的投票表决。

    通过对多款同类产品在实际应用环境的详细测试,凯德思达最终选用了中新凯润的“视频会议系统DX4000”。中新凯润借此也正式迈入了中国的医药制造和销售领域。

    中新凯润(www.cnkaran.com)将继续秉承“求实进取、服务客户、诚实守信、创新卓越”的企业精神,倡导环保和低碳理念,把最先进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提供给中国用户。

    关于中新凯润(CNKaran)

    北京中新凯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CNKaran)来自美国纽约,是全球专业远程视讯产品供应商。中国总部成立于2007年,办公地点设在中国IT中心----北京中关村软件园。

    CNKaran依托设在美国的远程技术开发实验室,一直致力于视讯产品的研发及生产,面向中国市场重磅推出了“视频会议系统DX4000、远程医疗系统DT4000、视频会议监控融合系统、统一通讯系统以及远程教育系统”。帮助政府及企业等机构全面提高办公效率和降低运营费用是CNKaran公司为之不懈努力的目标。

    CNKaran根据中国用户的现状和需求提供了政府、企业、电信、金融、医疗、教育等行业的专业解决方案。经过三年的市场拓展,CNKaran的全线产品已成功应用于中国上百家企业级用户,其中包括“国家监察部、国家气象局、国家水利部、国家电网、中国移动、华电集团、北控集团、西安市检察院、成都军区总医院、遵医附院、北京师范大学、渤海化工集团、大连远洋运输集团”等。

    CNKaran凭借优秀的市场表现和良好的用户口碑,获得了诸多专业媒体的奖项:投影时代网颁发的“2009-2010年度投影时代大屏盛典”、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和中国电力企业管理杂志社联合颁发的“视频系统类产品优秀推荐供应商”、中国投影网颁发的“视频会议最佳成长型企业奖”等。

    更多相关资讯请访问www.cnkaran.com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