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远达国际!中新凯润建筑业又添新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新凯润(www.cnkaran.com)在建筑业又添新作。近日,远程视频会议系统DX4000成功应用于中冶建筑研究总院下属的北京远达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达”)。

    远达成立于1995年,是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目前,远达的业务涵盖了工程项目管理、工程建设监理、工程技术咨询、招标代理、造价咨询、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转让等。远达现有工程师近500名,并以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为技术依托,拥有数十名国内知名专家组成的技术顾问组,在深基坑支护、大体积混凝土施工、建筑智能化系统集成、绿色建筑、防水及装饰材料、大跨度超高层钢结构制作建造及安装等监理工作上形成了一套完善、独到的技术管理体系。

    远达先后多次被评为全国冶金建设行业先进监理单位、建国50周年重大工程建设贡献奖、科技奥运先进集体、中国建设监理事业创新发展20周年“先进监理企业”,所承揽的工程有数十项获得詹天佑奖、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中国建筑钢结构金奖、中国钢结构协会“科学技术奖”特等奖、长城杯、扬子杯、楚天杯等国家级和省部级奖项。

    经过15年的发展,远达陆续成立了深圳、上海、南京、武汉等分公司,业务遍及全国及东南亚地区,承揽了包括中央电视台新台址建设工程A标段、奥运会羽毛球、乒乓球、跆拳道比赛场馆、新加坡会展中心、北京电视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中心三期工程、深圳证券交易所营运中心、大连世贸大厦、大连中心(裕景)锦州国际酒店及会展中心等国家建设工程在内的数百项大中型建设工程的监理和咨询项目,是行业内最具实力和活力的公司之一。

    远达所承担的项目多为国家性的重点工程,做事讲究精益求精。因此,在进行本次视频会议系统建设项目的选型过程中,也对各厂商、各产品进行了高标准的考核。作为全球知名的远程视讯技术领导者,中新凯润(www.cnkaran.com)在整个过程中表现出了一个国际品牌应有的实力和能力,其核心产品DX4000具有的下述特征最终打动了远达:

    1、法国设计师设计的黑色界面凸显端庄、稳重、大气;

    2、系统功能按钮设计充分考虑了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人机交互性极好;

    3、良好的带宽自适应性保障了系统的资源合理分配;

    4、完善的文档数据功能满足了用户所需的全部工作需要;

    5、系统提供的屏幕共享功能可实现远程培训中对专业软件的使用讲解。

    2010年,中新凯润(www.cnkaran.com)在中国建筑业可谓是收获颇丰,先是与业内知名的建材制造生产企业金特建材实业有限公司达成了合作,接着成功携手房地产开发公司北京嘉恒置业。本项目又打开了中新凯润(www.cnkaran.com)在建筑工程监理咨询领域的大门,使得DX4000在建筑业的应用范围愈加广泛。

    中新凯润(www.cnkaran.com)将继续秉承“求实进取、服务客户、诚实守信、创新卓越”的企业精神,倡导环保和低碳理念,把最先进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提供给中国用户。

    关于中新凯润(CNKaran)

    北京中新凯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CNKaran)来自美国纽约,是全球专业远程视讯产品供应商。中国总部成立于2007年,办公地点设在中国IT中心----北京中关村软件园。

    CNKaran依托设在美国的远程技术开发实验室,一直致力于视讯产品的研发及生产,面向中国市场重磅推出了“视频会议系统DX4000、远程医疗系统DT4000、视频会议监控融合系统、统一通讯系统以及远程教育系统”。帮助政府及企业等机构全面提高办公效率和降低运营费用是CNKaran公司为之不懈努力的目标。

    CNKaran根据中国用户的现状和需求提供了政府、企业、电信、金融、医疗、教育等行业的专业解决方案。经过三年的市场拓展,CNKaran的全线产品已成功应用于中国上百家企业级用户,其中包括“国家监察部、国家气象局、国家水利部、国家电网、中国移动、中国种子集团、华电集团、北控集团、西安市检察院、成都军区总医院、遵医附院、北京师范大学、渤海化工集团、大连远洋运输集团”等。

    CNKaran凭借优秀的市场表现和良好的用户口碑,获得了诸多专业媒体的奖项:投影时代网颁发的“2009-2010年度投影时代大屏盛典”、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和中国电力企业管理杂志社联合颁发的“视频系统类产品优秀推荐供应商”、中国投影网颁发的“视频会议最佳成长型企业奖”等。

    更多相关资讯请访问www.cnkaran.com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