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新凯润DX4000 强大功能炫亮机电行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新凯润(www.cnkaran.com)公司再有捷报,近日,上海机电行业著名企业----上海荣舟机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舟机电”),正式选用中新凯润“视频会议系统DX4000”搭建企业视频会议平台。

    上海荣舟机电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6月,位于上海浦东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内的江苏大厦。荣舟机电目前是日本红宝石电容、美国littelfuse保险丝、日本阿尔卑斯开关、tdk磁芯电感以及台湾双羽电阻等大型电子元件制造公司的授权代理商。荣舟机电在香港、北京、青岛、沈阳都设立了办事处,向区域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和技术服务。

    另外,荣舟机电在不断加强主营业务发展的基础上也在寻求多元化发展,成立了网络事业部。该部门为中国广大的行业用户提供具有国际标准的网络安全全面解决方案及咨询服务,并向客户提供全面安全解决方案中所需的各项安全服务及提供整套网络解决方案、教育培训以及卓越的售后服务。是一家以咨询与服务为主的机构,为广大客户提供全面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中新凯润“视频会议系统DX4000”将帮助荣舟机电总公司与分支机构之间实现实时的视音频会议交流,更好的满足集团快速发展的需求。

    中新凯润(www.cnkaran.com)将继续秉承“求实进取、服务客户、诚实守信、创新卓越”的企业精神,倡导环保和低碳理念,把最先进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提供给中国用户。

    关于中新凯润(CNKaran)

    北京中新凯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CNKaran)来自美国纽约,是全球专业远程视讯产品供应商。中国总部成立于2007年,办公地点设在中国IT中心----北京中关村软件园。

    CNKaran依托设在美国的远程技术开发实验室,一直致力于视讯产品的研发及生产,面向中国市场重磅推出了“视频会议系统DX4000、远程医疗系统DT4000、视频会议监控融合系统、统一通讯系统以及远程教育系统”。帮助政府及企业等机构全面提高办公效率和降低运营费用是CNKaran公司为之不懈努力的目标。

    CNKaran根据中国用户的现状和需求提供了政府、企业、电信、金融、医疗、教育等行业的专业解决方案。经过三年的市场拓展,CNKaran的全线产品已成功应用于中国上百家企业级用户,其中包括“国家监察部、国家气象局、国家水利部、国家电网、中国移动、华电集团、北控集团、西安市检察院、成都军区总医院、遵医附院、北京师范大学、渤海化工集团、大连远洋运输集团”等。

    CNKaran凭借优秀的市场表现和良好的用户口碑,获得了诸多专业媒体的奖项:投影时代网颁发的“2009-2010年度投影时代大屏盛典”、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和中国电力企业管理杂志社联合颁发的“视频系统类产品优秀推荐供应商”、中国投影网颁发的“视频会议最佳成长型企业奖”等。

    更多相关资讯请访问www.cnkaran.com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