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新凯润DX4000 服务中国电子商务领航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网络时代给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改变,数字化和信息化的生存模式以及工业生产革命,使整个世界的经济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电子商务作为全球经济发展的最终趋势,不仅从诸多微观领域向传统的运作方式发起了严重挑战,而且也带来了宏观经济运行与管理的革命性变革。这种新的商业模式许多专家认为,电子商务的发展是未来25年内世界经济发展的一个推动力,是世界经济向知识经济转变的重要推动力。我国电子商务虽然起步较晚,但发展很快。电子商务与互联网之间是相辅相存的关系,由于我国互联网用户人数众多(见表1),因而电子商务在我国具有较好的发展基础。2010年8月30日,中国商务部在京发布了《中国电子商务报告(2008-2009)》。报告指出,2009年,中国电子商务交易额达到3.8万亿元人民币,网络购物交易额达到258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05.8%。

    近日,中新凯润(www.cnkaran.com)旗下的核心产品“视频会议系统DX4000”正式服务于中国电子商务领域著名的平台供应商------北京炎黄新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炎黄新星”)。

    炎黄新星是国内领先的电子商务、语音及增值业务领域的独立软件开发商及产品、服务提供商。经过几年的不懈努力,炎黄新星已经成为国内大型集团客户,尤其是国内运营商最主要的合作伙伴之一。炎黄新星的电子商务技术、语音技术及电信增值业务平台已经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电信运营商客户建立了亲密的合作伙伴关系。目前,炎黄新星拥有国内该领域的多项技术专利和一系列国家注册认可的产品;同时,炎黄新星也是国家863计划的积极参与者。炎黄新星将继续保持在互联网与电子商务和智能融合通讯及语音领域的国内领先的技术优势,在这两个领域投入公司的全部力量,力争成为国内最大的电子商务软件供应商和国内最大的语音增值服务商。

    随着业务量的快速增长和业务范围的不断扩大,炎黄新星已在上海、山东以及福建等地区建立了分公司,打造区域本地化的市场服务。总公司与分公司之间的日常电话、邮件、传真等传统的沟通方式已不能满足公司发展需要。因此,炎黄新星最终决定要通过视频会议系统来实现异地协作的更多目标。

    作为一家IT企业,炎黄新星深谙软件选型的关注重点,制定了“五个必须”的选型原则:

    1、系统功能必须实用;

    2、系统性能必须稳定;

    3、系统操作必须简洁;

    4、后期服务必须快捷;

    5、合作企业必须高端。

    本次合作,再次证明了中国企业客户尤其是专业的IT同行客户对中新凯润(www.cnkaran.com)公司的认可和对DX4000的信任。

    中新凯润(www.cnkaran.com)将继续秉承“求实进取、服务客户、诚实守信、创新卓越”的企业精神,倡导环保和低碳理念,把最先进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提供给中国用户。

    关于中新凯润(CNKaran)

    北京中新凯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CNKaran)来自美国纽约,是全球专业远程视讯产品供应商。中国总部成立于2007年,办公地点设在中国IT中心----北京中关村软件园。

    CNKaran依托设在美国的远程技术开发实验室,一直致力于视讯产品的研发及生产,面向中国市场重磅推出了“视频会议系统DX4000、远程医疗系统DT4000、视频会议监控融合系统、统一通讯系统以及远程教育系统”。帮助政府及企业等机构全面提高办公效率和降低运营费用是CNKaran公司为之不懈努力的目标。

    CNKaran根据中国用户的现状和需求提供了政府、企业、电信、金融、医疗、教育等行业的专业解决方案。经过三年的市场拓展,CNKaran的全线产品已成功应用于中国上百家企业级用户,其中包括“国家监察部、国家气象局、国家水利部、国家电网、中国移动、中国种子集团、华电集团、北控集团、西安市检察院、成都军区总医院、遵医附院、北京师范大学、渤海化工集团、大连远洋运输集团”等。

    CNKaran凭借优秀的市场表现和良好的用户口碑,获得了诸多专业媒体的奖项:投影时代网颁发的“2009-2010年度投影时代大屏盛典”、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和中国电力企业管理杂志社联合颁发的“视频系统类产品优秀推荐供应商”、中国投影网颁发的“视频会议最佳成长型企业奖”等。

    更多相关资讯请访问www.cnkaran.com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