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关注百年大计,教育提升召唤远程模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8-09 作者:佚名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水平的高低直接代表着国家发展的最真实水平,也是国家未来发展的决定性因素之一。基于其意义深远的影响,多年来国家对于教育的投入可谓是毫不吝啬,教育投入在国家财政支出中一直占有很大的比例。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信息化程度的提高,教育设施建设的信息化时代也随之来临。远程教育,作为信息化教育最普遍的一种形式高调走入了人们的视线,成为不可或缺的教育实现手段。

    就我国目前的教育形式而言,各地的发展并不均衡,尤其是一些偏远的交通不便地区,其教育还是十分落后。教育是集大成者,闭塞的环境,缺少与先进地区的沟通交流就会使其严重偏离良好的发展轨道。而现在通过远征教育就可以很好的克服这一缺陷。利用远程教育系统,可以通过网络课堂、在线教育等方式克服空间的距离,实现教育资源共享、师资力量共通,提升教育整体水平。

    此外,社会的迅速发展使得社会竞争压力越来越大,“充电”已经成为了社会生存的必遵守则。然而,对于工作为先、时间紧迫的上班族来说,传统的学校教育模式显然是不适宜的,这也是现在成人教育中网络课堂迅速流行的重要原因。不需要长途的跋涉,不耽误工作时间,可以任意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课程,实现了时间与金钱的最大化利用,迎合日益加快的生活节奏。

    中新凯润,作为来自美国的全球专业视频会议产品供应商,针对中国当前的各行各业用户的需求趋势,适时推出了“远程视频会议系统DX4000”。该款系统具有动态PPT、电子白板、音视频交流、会议录制、会议点播、主席控制、文件共享、协同网页浏览、多媒体文件播放、桌面程序共享、文字聊天以及文件传输等功能。DX4000可支持海量用户并发,在线人数可无限扩容;支持H.263、H.264、MPEG4等多种编解码技术;可根据用户网络情况的差异,自动检测并调整音视频传输数据码流的大小;可远程共享各种数据文档及流媒体文件,能够很好的满足课堂交流需求;音频功能支持回音抑制、自动增益、噪音消除和声音补偿。DX4000在中国教育行业已得到诸多的成功应用,其中包括:北京师范大学、北京101中学、北京花园村二小、辽宁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北京走向未来教育机构以及承德围场教育局等,广受客户青睐。

关注百年大计,教育提升召唤远程模式

居中者:围场教育局副局长姚学军   左起二:中新凯润公司副总裁陈金兴

    十年树木,百年育人。教育是文明的传承,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以及信息化程度的提高,我们有理由相信,远程教育的应用将会越来越广泛。对于视频会议的实际应用市场,远程教育应用或成爆发点。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