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新凯润DX4000,嫁入中国律师事务所豪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8-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中新凯润(www.cnkaran.com)“视频会议系统DX4000”成功签署中国顶级律师事务所----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大成”),解决视频会议和远程培训的需求。

    大成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目前,大成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建立了先进的管理体制、科学的制度体系和以专业化团队为主体的作业模式,奠定了全面有效控制业务质量的基础,探索出了以推行公共律师制度、实现人力资源计划管理为主线,全面建设资源共享机制的路径。建立了覆盖全国、遍布世界重要地区和城市的大成全球法律服务网络。包括北京总部,大成已在境内的上海、武汉、成都、济南、重庆、天津等28个城市设有办公室,在境外的纽约、巴黎、洛杉矶、新加坡等地设立了26家境外分支机构、代表处及成员单位。大成律师事务所总人数已经超过1900人。大成已有公司部、外商直接投资部、资本市场部、并购重组部、国企部、金融部、矿业能源部、房地产部、知识产权部、诉讼仲裁部、刑事部、国际部、海事海商部等业务部门。

    大成在发展之路上获得了诸多的荣誉。1994年元月一日,中国法制日报“中国政法之最”栏目报道,大成律师事务所是当时“中国最大的合作制律师事务所”;1998年司法部授予大成为“首批部级文明所”称号;2005年大成被评为“北京市优秀律师事务所”;2006年大成被中国互联网协会评为“2006年中国网友喜爱的法律服务行业十佳品牌”之首;2007年大成首发建立了“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大成慈善基金”;2008年大成被中华全国律师协会授予“2005-2007年度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2009年8月,大成在发行亚太地区、评价律师事务所的权威杂志《亚洲法律事务》(ALB)2009年“中国律师事务所规模20强” 和“亚洲律师事务所规模50强”评比中排名第一。2009年11月27日,被北京市司法局、北京市律协授予“行业先锋奖”。

    为了加速外派分支机构的业务协作能力和案件的响应速度,大成决定利用远程视讯技术基于互联网在总部和境内、境外分部之间建立起远程视频会议和远程业务培训体系。

    大成在全球共有近60个驻外机构,加上出差机动人员,每次视频会议或培训工作的参与人数都在100人以上。因此,项目负责人在产品选型过程中尤其关注系统在大并发量情况下的稳定度和音视频的传输速率。中新凯润(www.cnkaran.com)“视频会议系统DX4000”具有诸如“自动检测并调整音视频传输数据码流的大小、回音抑制、自动增益、噪音消除、声音补偿、AEQ音频编解码技术使声音更为清晰流程”的技术特性,在项目前期的实景模拟测试工作中表现极佳,加上拥有的诸如广东省移动公司海量用户的案例,最终打动大成,获得订单。该项目又将成为中新凯润(www.cnkaran.com)DX4000在超过100点并发级别的又一亮作。

    中新凯润(www.cnkaran.com)将继续秉承“求实进取、服务客户、诚实守信、创新卓越”的企业精神,倡导环保和低碳理念,把最先进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提供给中国用户。

    关于中新凯润(CNKaran)

    北京中新凯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www.cnkaran.com)来自美国纽约,中国总部设在北京中关村软件园,是一家专业从事网络多媒体通讯产品开发及服务的专业机构。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视讯厂商,CNKaran依托设在美国的远程技术开发实验室,一直致力于视讯产品的研发及生产,在中国市场重磅推出的DX3500和DX4000视频会议产品得到了广大企业等机构的青睐。帮助政府及企业等机构全面提高办公效率和降低运营费用是CNKaran公司为之不懈努力的目标。

    CNKaran公司在中国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和专业的管理团队,聚集了一群为梦想与激情奋斗的年轻人,并与清华、北航等高校的相关实验室建立了深入的合作关系。2007年12月CNKaran公司被北京市科委批准为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

    CNKaran公司研发的远程网络多媒体通信产品,可广泛地应用于政府、公安、军队、企业、教育、金融、医疗、证券机构等多种领域,并且是广大电信运营商的最佳合作伙伴。CNKaran公司将以持续的创新动力推动远程多媒体网络通信方式的变革,为用户创造全新的沟通价值。

    更多相关资讯请访问www.cnkaran.com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