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腾商视频会议为服装业带来沟通效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现在网络视频会议的应用已经慢慢普及,特别是软件视频会议更占优势,那么对于品牌服装业的企业来讲,视频会议能为它们具体带来哪些好处呢?

  服装公司的视频会议需求应用于多个方面:公司内部(同城和异地)的互动、交流、培训及人才的吸引整合。因此,他们非常重视产品使用的安全性、便捷性、稳定性以及后续服务质量。

  1. 公司各分点间远程网络视频交流

  服装公司的分支机构,每天的工作交流是必不可少的。腾商视频会议能做到方便、快捷地实现多个同城异地间的语音、视频、白板及文字的互动,第一时间传达各部门,各职能间的重要信息。无需下载和安装任何软件、插件,只需一个IE地址即可轻松进入,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只要能上网,就能开会,轻松实现远程视频会议。

  2. 公司总部与分点间远程网络培训、授课

  服装公司总部跟个分点间经常有区域营销培训、区域营销管理、新的市场动态传递等多方面的交流,都是以授课形式体现。腾商视频会议不仅仅能实现同城、异地间的网络视频会议、互动,还能用来培训,授课及网络招聘面试等。真正做到满足现代企业只要能上网,就能足不出户即可轻松实现会议,培训,面试等多元化的工作模式。

  3. 区域公司间的业务交流会、研讨会、发布会

  服装公司时刻需要快速地响应市场、了解客户心理动态。使用腾商视频会议系统与个分支人员进行一些业务交流,不仅可以增进与各分点间更为便捷的互动,而且可以促进公司各个部门及职能间的相互配合,最终使这些信息构成丰富的产品链。公司总部再根据及时反馈的信息设计出新的产品,通过视频会议及时举行产品发布会,提高工作效率。

 标签:腾商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