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新凯润远程接访打造“和谐青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中新凯润(www.cnkaran.com)再获电子政务领域重量级项目,DX4000将帮助青海省公安厅通过远程接访服务打造“和谐青海”。

    青海省地处中国西北地区中南部,是长江、黄河、澜沧江的发源地,境内有全国最大的内陆咸水湖----青海湖。青海省地广人稀,人口较少,常住人口557.3万人。人口分布极不平衡,西宁市和东部农业区人口比较密集,广大牧区人口稀少,西南部可可西里、乌兰乌拉山一带由于环境恶劣,为无人区。这种特殊的自然地理环境造成了机构、人口的分散现状,这给省政府的行政管理和向公众提供的政府服务项目等工作都提出了更大的难题。

    公安系统是保障一方平安的重要执法机构,是打造“和谐青海”的人民卫士。为了加快政府职能从“管理型”向“服务型”的转变步伐,增强人民公安的对公服务能力,体现党和政府时刻心中有民,青海省公安厅决定通过互联网面向全省人民提供“远程接访”服务,以此最为直接、快捷、高效得来了解和解决群众生活中存在的不合理问题,消除群众正常上报过程中存在的阻碍现状。

    中新凯润作为全球专业的网络多媒体通讯产品开发及服务提供商,凭借在国内电子政务领域尤其是公检法领域多个“远程接访”成功应用案例,在本次项目招标中一举夺魁,成为核心平台供应商。DX4000将通过完美的视音频及数据服务搭建包括海省公安厅和下辖31个市公安局的一整套远程接访平台。

    群众想要反映问题,只需到各所在地的市、州公安局的信访部门,通过DX4000软件就可以直接向省公安厅信访部门进行远程上访,既满足了老百姓希望寻求更高级别政府机构帮助,又避免了舟车劳顿之苦和各种外出花费。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上上展示的活字印刷的“和”字以及主题曲《我和你》无不是在代表着中华民族共同的心愿: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为此,中新凯润(www.cnkaran.com)愿通过不断努力,继续秉承“求实进取、服务客户、诚实守信、创新卓越”的企业精神,倡导环保和低碳理念,把最先进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提供给中国更多的用户。

    关于中新凯润(CNKaran)

    北京中新凯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CNKaran)来自美国纽约,是全球专业远程视讯产品供应商。中国总部成立于2007年,办公地点设在中国IT中心----北京中关村软件园。

    CNKaran依托设在美国的远程技术开发实验室,一直致力于视讯产品的研发及生产,面向中国市场重磅推出了“视频会议系统DX4000、远程医疗系统DT4000、视频会议监控融合系统、统一通讯系统以及远程教育系统”。帮助政府及企业等机构全面提高办公效率和降低运营费用是CNKaran公司为之不懈努力的目标。

    CNKaran根据中国用户的现状和需求提供了政府、企业、电信、金融、医疗、教育等行业的专业解决方案。经过三年的市场拓展,CNKaran的全线产品已成功应用于中国上百家企业级用户,其中包括“国家监察部、国家气象局、国家水利部、青海省公安厅、国家电网、中国移动、中国种子集团、华电集团、北控集团、西安市检察院、晨阳集团、成都军区总医院、遵医附院、北京师范大学、渤海化工集团、大连远洋运输集团”等。

    CNKaran凭借优秀的市场表现和良好的用户口碑,获得了诸多专业媒体的奖项:投影时代网颁发的“2009-2010年度投影时代大屏盛典”、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和中国电力企业管理杂志社联合颁发的“视频系统类产品优秀推荐供应商”、中国投影网颁发的“视频会议最佳成长型企业奖”等。

    更多相关资讯请访问www.cnkaran.com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