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融合应用典范:中新凯润视频会议监控融合协同工作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27 作者:佚名

    “视频会议监控融合协同工作系统”是中新凯润(CNKaran)近期推出的一款用于满足各行各业客户对于整合视频会议与监控系统需求的系统。该款产品能够实现与监控系统的无缝整合,支持对采用H.264编码的硬盘录像机资源调用,通过网络调取包括任意DVR主机,任意通道摄像机的图像、音频、录像回放、PTZ摄像机远程遥控等,充分满足用户会议监控的双重需求。

    针对当前流行的统一通信应用趋势,中新凯润视频会议监控融合协同工作系统具有良好的协同功能。除能够无缝对接监控系统,它还可以无缝嵌入其他信息管理平台之中,如OA系统、多媒体资源管理系统、统一调度系统等,方便企业办公资源的集中化管理。

    充分考虑当前企业通讯平台电话应用为主的情况,中新凯润会议监控融合系统支持普通电话呼入呼出功能。通过配置PSTN语音卡服务或电话耦合设备,用户通过固话或者手机也可以参加到会议中来,进行音频的沟通和讨论,实现视频会议与音频会议的良好融合,有效提高效率。值得一提的是,该款系统支持和VOIP电话的互通,通过配置VOIP服务,会议系统可呼叫VOIP用户,VOIP用户也可根据提示呼叫会议系统,实现了音频大融合。

    随着视频会议行业服务性特色的日益突出,方便用户应用已经成为众多厂商共同努力的方向。中新凯润会议监控融合系统的设计就充分融入了人性化理念。首先,为了延长产品的使用时间,节约用户投入成本,中新凯润会议监控系统具有良好的可扩展性,可以方便的进行容量扩充、功能扩展、版本升级,而无需更换任何硬件设备。其次,为了方便用户操作应用,该款系统具有丰富的数据协作功能,支持电子白板、协同浏览、文档共享、动态PPT、媒体播放、文件传输等各种功能,且操作方便、使用简单。

视频会议界面展示

    由于视频会议应用是基于IP网络的,而网络环境具有太多不确定因素,因此一款稳定的视频会议产品要对网络有很强的适应性。中新凯润视频会议监控融合协同工作系统采用的分布式、模块化、大容量的多媒体通讯整体解决方案能够支持多服务器级联部署以及服务器的拆分和整合,可根据用户实际应用环境的不同,以网络最优化方案进行系统部署。在从56K拨号上网直至宽带的网络环境下,利用这个平台,用户通过配置普通的PC机、标准的音视频采集和输出设备,就能够实现Internet/Intranet上的全方位沟通。

    兼具视频会议和视频监控的双重功能,中新凯润可以广泛应用于城市应急指挥调度、公共卫生突发疫情处理以及各行业安全的防范。据悉,目前该款产品已经成功应用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部,取得不错的反响。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