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新凯润完善青海省公安远程接访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1案例名称:青海省公安远程接访系统

    2项目背景:

    青海省地处中国西北地区中南部,是长江、黄河、澜沧江的发源地,境内有全国最大的内陆咸水湖----青海湖。青海省地广人稀,人口较少,常住人口557.3万人。人口分布极不平衡,西宁市和东部农业区人口比较密集,广大牧区人口稀少,西南部可可西里、乌兰乌拉山一带由于环境恶劣,为无人区。这种特殊的自然地理环境造成了机构、人口的分散现状,这给省政府的行政管理和向公众提供的政府服务项目等工作都提出了更大的难题。

    公安系统是保障一方平安的重要执法机构,是打造“和谐青海”的人民卫士。为了加快政府职能从“管理型”向“服务型”的转变步伐,增强人民公安的对公服务能力,体现党和政府时刻心中有民,青海省公安厅决定通过互联网面向全省人民提供“远程接访”服务,以此最为直接、快捷、高效得来了解和解决群众生活中存在的不合理问题,消除群众正常上报过程中存在的阻碍现状。

    3解决方案详细说明:

    DX4000将通过完美的视音频及数据服务搭建包括海省公安厅和下辖31个市公安局的一整套远程接访平台。

    4案例设计实施的关键工艺技术和工程指标:

设备名称

主要参数

一体电脑

屏幕尺寸:23寸;CPU:AMD闪龙Ⅱ4核;内存:4GB;硬盘:500GB。独立显卡

摄像头

像素:500万;分辨率:1024X768;色彩:24位

耳麦

飞利浦SHM7410

麦克

飞利浦

音箱

漫步者

专用软件

具有相关成功案例的专业远程视频接访系统软件

违规深度检查工具

木马查杀,恶意程序分析、清除。

存储介质数据清除工具

快速彻底清除硬盘、U盘等介质上的数据,确保清除后无法通过任何技术手段回复。

多功能存储介质粉碎机

对硬盘、U盘、光盘等涉密介质粉碎销毁。

恶意程序辅助监测系统

快速发现恶意程序主机,实时监测分析。

安全移动硬盘

500G/通过密码、指纹等方式确保数据安全,介质遗失不泄密。

安全U盘

8G/通过密码、指纹等方式确保数据安全,介质遗失不泄密。

数码相机

按销毁涉密设备时必须留存影像的保密规定需数码相机松下LX5 

双色速印机

双色、单色一次印刷;分辨率:600dpi×600dpi;*A3印刷幅面。

专业打印机

打印幅面:A3;打印速度:30ppm 分 辨 率:1200×1200dpi;月打印负荷55000页;支持网络打印。

PC机一体机

CPU AMD 速龙II四核 600e;内存容量 4GB;硬盘容量 500GB;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显示器屏幕尺寸 23.0寸。

图形设计用笔记本

屏幕尺寸:15.6英寸;处理器:Intel 酷睿i7 720QM;内存:4GB;硬盘:532GB独立显卡:ATI Mobility Radeon HD5730 集成Intel HD Graphics

装订机及书针

支持平订、骑马订等,要求使用国产书针,通用耗材易购。

机架式服务器

CPU:Xeon 4c E5507*2;内存:大于4G;硬盘:SAS 2.5" 6*300G;三年保修。

塔式服务器

CPU:Xeon 4c E5506*2;内存:大于4G;硬盘:SAS 3*300G;高性能独立双输出显卡;1个PCI-E 16X插槽,5个PCI-E 8X插槽,1个PCI插槽;三年保修。

服务器监视器

液晶17"

PC机一体机

CPU AMD 速龙II四核 600e;内存容量 4GB;硬盘容量 500GB;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显示器屏幕尺寸 23.0寸。

网络调试终端

屏幕尺寸:15.6英寸;处理器:Intel 酷睿i7 720QM;内存:4GB;硬盘:532GB独立显卡:ATI Mobility Radeon HD5730 集成Intel HD Graphics

网络存储NAS

包含7个3.5" SATA 2T 硬盘;支持以网络为基础的档案存取;网络协议TCP/IP, HTTP/HTTPs, FTP, NFS, AFP   客户端可经由Web接口来管理、接口 1×eSATA, 4×USB A type, 2×GbE PCI-e interface

录音笔

准录音时间:大于1000小时;内存:4GB;使用时间:12小时;电池类型:AAA(7号)碱性电池。

复印机

复印速度≥26张/分;最大复印尺寸 A3;最大原稿尺寸 A3;预热时间小于≤25秒;首张复印时间小于 ≤4.8秒;自动双面打印、复印;网络打印;

彩色数码复合机

涵盖功能:打印/复印/扫描/传真;复印速度:31张/分;最大复印尺寸:A3;首张复印时间:≤6.3;秒分辨率:打印:1200×1200dpi;预热时间:小于≤60秒。

打印机

最大打印幅面:A4黑白打印;速度:40ppm;最高分辨率:1200×1200dpi;纸张容量:600张;支持自动双面打印。

喷墨打印机

照片打印机,墨盒类型:八色墨盒;最大打印幅面:A3+;最高分辨率:4800×2400dpi;供纸方式:自动/手动。

路由器

企业级路由器:支持中文Web配置;广域网接口:4/2个;局域网接口:3/5个10/100/1000Mbps;防火墙功能:内置。

机房视频监控设备

16路网络硬盘录象机(硬盘2T*2)

机房视频监控设备

枪式红外摄像头

视频采集设备

类型:硬盘;光学变焦倍数:大于10倍;感光器像素:663万。

OA系统升级

通达OA平台版

KVM

8端口KVM切换器

KVM

4端口KVM切换器

    5案例涉及主要产品的详细介绍:

    见《DX4000技术白皮书》

    6案例实施后的成效:

    群众想要反映问题,只需到各所在地的市、州公安局的信访部门,通过DX4000软件就可以直接向省公安厅信访部门进行远程上访,既满足了老百姓希望寻求更高级别政府机构帮助,又避免了舟车劳顿之苦和各种外出花费。

    7项目所属单位对工程的评价:

    非常好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