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博雅全视频会议产品登陆澳大利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博雅全是全球领先的IP多媒体视讯系统提供商之一,也是全球首家宽带Internet 硬件视频会议系统生产厂商,拥有互动多媒体核心技术,并掌握世界顶级多媒体音视频编解码核心技术。正是技术上的突破性成果和极高的产品性价比,让博雅全在一直被国际厂商垄断的视频会议市场杀开了一条血路…….

    在几年的时间里,博雅全视频会议凭借其产品质量的稳定性、技术领先性、以及高性价比和优质服务,在国内市场已占有一席之地,赢得了国内客户的一致好评 ,逐渐成为行业的佼佼者,不论是国际国内的知名品牌,都开始把博雅全作为自己的竞争对手。博雅全在竞争中不断成长与壮大。

    今天,博雅全的产品已经走出国门世界。远在大洋彼岸的澳洲,也出现了博雅全视频会议产品的应用。博雅全视频会议产品开始在国外市场生根发芽,这对于博雅全人来说,既是一次机会也是一次挑战。由于博雅全拥有国际先进的技术以及高性价比产品,在国外广阔的市场上必有很好的前景。与此同时,国外众多视频会议厂商的激烈竞争和国际化高标准要求,对于博雅全来讲也是一次很大的挑战。但是博雅全有理由有能力相信,博雅全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今年,国家有关部委为内蒙古安排的农村牧区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工程建设教育资金总数为3537万元,全区农村牧区所有小学和90%以上的初中学校将被现代远程教育网络系统所覆盖。如今,内蒙古许多生活在偏远的农村牧区的孩子们想要了解更多外面的世界,学到更多的科学知识,只需走进学校的远程视频教室,便可与外面的世界零距离接触,体验现代远程教育系统的魅力。博雅全视频会议产品凭借产品质量的稳定性、技术专业性、高性价比以及优质服务成为此项工程中的一颗璀璨明星。博雅全视频会议产品助力内蒙古的远程教育工程,使全区的孩子实现了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共享,使偏远地区农牧区的孩子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为全面提高农村牧区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实现全区基础教育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基础。

   

 标签:博雅全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