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博大世界 你我互动 博雅全重点产品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博雅全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实力雄厚的高新技术企业,与中科院强强联合,是国内领先的网络多媒体通讯解决方案及产品供应商。长期以来,博雅全一直以高科技手段为依托秉承“科技创新、诚信为本、客户至上、服务到家”的工作理念,致力于网络多媒体通讯产品的开发、制造及销售。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博雅全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网络多媒体通讯系列产品,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拥有第四代IP通讯核心技术的生产厂商,公司产品及成功案例遍布全国,并以其良好的性价比成为国内多媒体通讯市场的一支独秀。在视频会议、远程教学、远程医疗、企业网络多媒体通讯等行业应用中具有广泛应用前景。

    同时他们还继续把网络多媒体通讯作为主要发展方向,以技术创新为动力,开展以IP技术为特征的新一代公共信息网及基于该网络上的电子商务、远程教学、远程医疗、电子政府、移动办公等新兴业务的研究开发和产业化工作,争取成为主流网络多媒体通讯平台解决方案及产品供应商。

    接下来,投影时代网就为各位网友们重点介绍一下博雅全公司推出的会议专用摄像机产品以及他们的语音激励视频追踪控制系统,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关注一下。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