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内蒙古鄂尔多斯教育局应用博雅全视频会议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2-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蒙古鄂尔多斯教育局确立了“建设更具实力,富有魅力,文明和谐的现代化鄂尔多斯”的战略方针。为此,鄂尔多斯教育局针对市内32所中学进行网络通讯信息化建设,积极抢占教育现代化的制高点,从而带动教育思想、教育管理、师资队伍等办学条件的现代化。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教育局启动了远程教育和视频会议项目。

    上述系统可实现各个学校管理者与老师及学生之间进行远程沟通与交流,及时、准确地传递政策和信息,从而大大提高了反应速度及监管力度。另外,学校在使用该系统召开会议的同时,还借助该系统进行老师、学生的远程培训、教学、研讨、讨论等,并且能够与加拿大等国际分支学校进行及时的沟通。

    博雅全根据鄂尔多斯教育系统的需求制定了具体的解决方案。经过多家视频会议产品的比较测试,博雅全视频会议系统凭借着清晰流畅的音视频效果,简单方便的操作流程, 对网络带宽要求低,与其它产品相比价格低等多种优势赢得了鄂尔多斯教育局的青睐,经过综合评审,该局最终选择博雅全视频会议产品。

    博雅全视频会议系统使用后满足了老师学生的远程培训、教学、研讨等活动的需要,工作效率大大提高,会议成本大幅度降低。

    测试现场:             

内蒙古鄂尔多斯教育局应用博雅全视频会议产品

   

 标签:博雅全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