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博雅全视频会议助力辽宁锦州中学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2-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锦州高中始建于1952年8月,在二十世纪五、六十年代曾享誉东北大地,1960年被辽宁省确定为重点高中,现为辽宁省示范性高级中学。

    在各科教学活动中,逐步使用电教手段,增加教学密度,提高教学质量。运用了最现代化博雅全视频产品大大提高了教学效果。以生物、化学、语文等教研组为龙头的教师自制课件多次在省市乃至全国获奖。总校领导决定搭建远程教育平台,利用互联网和视频会议设备实现上述功能。

    经过多次严格的测试,博雅全视频会议产品以优异的品质和服务一举拔得头筹。在施工过程中,博雅全视频会议解决了校园网、局域网、公网互联等技术难题。在很短时间内将系统搭建完成,一次性调试通过。系统实际效果上达到了学校的要求,锦州校领导对该系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标签:博雅全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