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家禽流感应急指挥中心选用博雅全视频会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2-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背景:

    依现在全球形式判断,我国已进入第3阶段——大流行预警,鸟类禽流感的爆发接二连三,令人类防不胜防;人禽流感病例时有发生,且死亡率很高;病毒正在不断变异。现已具备大流行开始所需的所有先决条件,只有一项除外:形成有效的人与人之间的传播。随着人间病例的继续发生,该病毒不断扩大其地域范围,从而增加了受威胁人群的数量。每一例新的人间病例均增加了该病毒演变为可充分传播的大流行株的机会。种种情况使得人类无法预测下一次大流行发生的时间和严重程度。

    国家禽流感应急指挥中心为加强疫情的防范与突发疫情的整治工作,于2006年6月采用北京博雅全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成功搭建了农业部疫情指挥防治系统。

    方案说明:

    农业部北京畜牧兽医总站下设22个分支机构,本方案中采用北京博雅全科技有限公司一台BY-8032多点控制单元MCU,各分站采用博雅视频会议终端,网络均为ADSL互联网,主会场显示设备采用4台42英寸和1台65英寸等离子电视,分站显示设备由电视和投影机组成。

    系统运行至今,安全稳定,得到站内领导的一致好评,对禽流感疫情的防疫指挥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领导不用亲临现场就可对现场进行指挥调动,有效的控制疫情的扩散,对人民的生活健康提供了更完善的保障。

 标签:博雅全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