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博雅全公司跻身中国移动设备供应商行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07 作者:佚名

    北京博雅全科技有限公司与山西移动总公司签署协议,正式建立合作关系。标志着北京博雅全科技有限公司跻身国内著名视频会议设备制造厂商行列。

    山西移动总公司,预与省、市、县、乡多家医院合作,建设一套远程医疗系统,有效地利用信息化手段解决农村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针对山西移动总公司的网络环境和需求特点,博雅全为其量身定做了一整套解决方案。系统建设完成后,山西医疗系统通过计算机技术、通信技术与多媒体技术,同医疗技术相结合,提高了诊断与医疗水平、降低了医疗开支、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保健需求。

    北京博雅全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实力雄厚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内领先的网络多媒体通讯解决方案及产品供应商。同时也是经信息产业部认定的双软企业、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商(ICP)、北京市火炬计划承担单位。公司致力于网络多媒体通讯产品的开发、制造及销售。面向政府、企事业、电信、金融、电台/电视台、教育、交通、医疗、媒体娱乐、企业培训和房地产等行业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网络多媒体通讯解决方案及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