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腾商视频会议打破元红物流沟通瓶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元红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按现代物流标准模式运行的第三方物流供应商,主要从事移动通信终端产品的仓储、配送、运输等物流业务。现有员工800多人,自有车辆150多辆, 拥有广州、上海、杭州 、长沙、济南、北京六个分公司,在海口、湛江、深圳、东莞、汕头、厦门、南宁、南昌、温州、宁波、南京、合肥、武汉、重庆、青岛、天津等地共设有45个作业部。这么庞大的企业链能运营自如,自然是少不了日常的内部工作交流,工作培训,跟客户间的业务交流,甚至员工间的感情交流。

    元红物流的庞大运作使得工作中的各个环节都必须搭配紧凑,哪怕是微小的出货、进货细节也需要有专门人员谨慎处理。一个问题出现了,可能要在电话当中讨论数个小时,甚至要专门从总部飞到其他城市的分部去处理事情。巨额成本尚且不去考虑,现有的交流方式更使得公司不能在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良好的交流,很有可能会错失商机。在借鉴了其他同类成功企业的经验之后,元红意识到,只有解决沟通上的障碍,才能提高工作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掌握客户的第一手需求,才能牢牢掌握商机,掌握市场,掌握主动。

    腾商视频会议系统的出现解决了元红的燃眉之急。元红利用现有的网络和硬件设备(个人电脑、普通摄像头和麦克风),同全国几十个分部召开视频会议。从内部的周例会,到对员工进行培训,再到日常的工作处理,甚至是与客户进行交流,有了这套系统,所有的问题都迎刃而解了。

    低费用,高价值——除了购买系统外,腾商还提供按次、包月、包年、买断等多种租用方式。考虑了相应的价格以及自己的使用频率,元红选择了“包年”的租用方式。使用视频会议系统,每次会议的费用仅仅只有一两百块,这为公司节省了大笔的差旅费用。更重要的是,无需异地奔波,更节省了沟通的时间,问题的解决也更有效率。

    操作简单方便——无论是系统管理员,还是普通参会者,参加视频会议都不需要安装客户端,只要输入网址即可。会议的管理界面非常“傻瓜”和人性化,即使是第一次使用,无需阅读说明文件就可以进行常规操作了。

    服务到位——如果在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及时到位的客户服务是非常必要的。最初几次开会,还特意邀请了产品专员协助管理会议,操作熟练后,就放心了。即使出现自己解决不了的问题,只要拨通电话联系产品专员,或者咨询腾商网站的视频客服,就可以迅速得到满意的答案。

    会议资料共享——由于物流行业的特殊性,元红的视频会议不仅需要传统的语音、视频通话,更重要的是会议资料的共享,包括各种办公文档和影音资料等等。腾商使得元红的视频会议不再局限于仅语音的交流,而是实现了真正的语音、视频、文字、文件四位一体的交流。

   

 标签:腾商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