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津青松:选择腾商网络会议室,抢占国际贸易先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天津青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涉及药品原料中间体、化工产品和工业品的国际贸易公司。在公司大力拓展国际贸易的同时,跨国贸易的成本也让青松头痛不已。为了维持良好的信誉,哪怕是微小的合同细节也会有专门人员谨慎处理,可能一个问题要在电话当中讨论数个小时,甚至要专门飞到客户所在的国家洽谈。巨额成本尚且不去考虑,现有的交流方式更使得公司不能在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良好的交流,很有可能会错失商机。在借鉴了日本以及美国的同类成功企业的经验之后,青松意识到,只有解决沟通上的障碍,才能掌握客户的第一手需求,才能牢牢掌握商机,掌握市场,掌握主动。

    现有的常用沟通工具大部分是针对娱乐来开发的,不够专业,尤其是素以严谨著称的韩国和德国商人,很反感这种不够专业甚至显得不够尊重的沟通方式。而且大部分国家的合作伙伴是不会使用我们国内流行的QQ或者同类聊天工具的。

    针对青松的需求,腾商推荐了一款网络视频会议产品。这款产品的三个特性吸引了青松:一是使用上的方便与快捷。不管是在世界上任何一个角落,只要有电脑,只要有互联网就可以使用这款产品,不仅不需要安装软件或者插件,更对硬件没有过高的要求,只需要摄像头和耳麦就可以达到良好的使用效果。另外,跟客户交流的时候要做的准备工作减少了,大大节省了时间。

    二是作为专业的商务沟通的工具,这款网络视频会议的产品界面非常清晰整洁,任何人都可以很快学会使用。清晰流畅的语音视频交流,也克服了对于网络交流方式的不信任感,面对面的交流赢得了更多客户的信赖。

    三是腾商视频会议室的使用,大大降低了与客户沟通的成本,更能及时把握客户需求,为青松在国际贸易中抢占先机准备了高效的利器。

    腾商网络视频会议室,使用的方便快捷、功能和界面的商务性、低廉的使用价格,为青松在国际贸易中抢占先机准备了高效的利器。

 标签:腾商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