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精英销售员的必备利器 品视AP-SC019随身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世界上最好用的便携投影屏幕是什么?答案当然是白墙了。如果您去见客户、或者会议室开会,甚至是上门的推销员,只要有一面白墙,您的便携投影机就能很好的发挥作用。不过,这种世界上最好的便且屏幕并不是随时随地都能享用的。目前许多会议室、会客间和家庭的专修都讲求多样化,白墙的比例越来越小。因此,排位世界第二的便携投影幕就有机会隆重登场了,她就是品视的AP-SC019随身幕。

品视的AP-SC019随身幕

    品视AP-SC019随身幕是一款专门为便携商务和娱乐设计的投影幕产品,提供4:3屏幕比例的40和50英寸两个尺寸的产品。该产品也是世界上少有的能够提供50英寸这样的“大尺寸”画面的便携投影幕。此前,品视AP-SC019的主要销售市场在欧美,深受当地经营性销售人员、保险推销员、客户经理人以及野营玩家的喜爱。最近这款产品开始正式登陆国内市场,给国内便携投影机消费者带来了又一项出色的投影利器。

    AP-SC019 品视便携桌幕可以收合在一个很小、很小的盒子里。收合后装在屏幕袋子里可以随身带走。无论是自己携带还是坐公车、私家驾车均不占用多少空间。该屏幕的外壳主要采用铝合金和工程塑料的材质,在保持强度的条件下更能减轻重量,进一步加强了产品的便携性。

    品视AP-SC019随身幕的盒子中间有一个锁扣按钮,只要按下去,向两侧拉伸整个屏幕就可以非常方便的打开。AP-SC019的幕布采用高档优质的白塑幕布和高增益的PET幕料。可以很好的保障亮度不足的便携投影机产品的投影效果,又能避免普通高增益幕布的太阳斑效应。这款产品的幕布在收合状态是被圈在盒子里的一个圆轴上的,使用者不用担心幕布平整性带多次使用和收合中造成损伤,圆形的卷曲可以很好的保持幕布的最初光学状态。

    AP-SC019幕布的后面有一根可以折叠的支撑架。平行四边形的支撑架的骨架强度经过严谨的科学测试,不仅可以支撑屏幕壳体的展开状态,同时也是保持屏幕稳定、平整的重要组件。独有的加强型结构区别于目前大多数国内同类产品简单的单根骨架,具有更好的支撑效果。

    该屏幕能够很稳定的站立与桌面之上。这得益于AP-SC019两个地脚的支撑板设计。这种可以收放的支撑地板足以维持50英寸屏幕的稳定站立,能够经受住普通室外风的吹拂,而不至于摔倒。该支撑结构也是AP-SC019便携桌幕的独特设计之一。

    品视AP-SC019便携桌幕主要应用于商务和娱乐用途。适合那些需要出差、见客户的便携投影机应用者,或者是喜欢到郊外游玩、露营的“驴友”们选用。该产品于目前市场大多数产品相比具有屏幕面积更大、结构强度更高、稳定性好的优势,绝对是仅次于“白墙”的,世界排名第二的便携投影幕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