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品视AP-SC015豪华电动幕价格优惠促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31 作者:夏天

  来自加拿大APEX技术的艾通品视银幕科技有限公司面向大众市场推出了一款高档家用影院用电动投影幕AP-SC015,可以应用于家庭影院、高档会议室、教室。为了答谢广大专业客户和家庭用户的厚爱,艾通品视银幕科技有限公司将对豪华电动幕AP-SC015(幕料:玻纤白塑幕)再次优惠回馈,以上数量仅限30条,保证客户满意!

  • 84×84    999RMB   不含税
  • 100" 4:3   900RMB   不含税
  • 90“ 16:9   900RMB   不含税
  • 以上电动幕不含内置和外置的遥控器,如果需要遥控器加100RMB.

品视AP-SC015豪华电动幕价格优惠促销

品视AP-SC015豪华电动幕

   品视AP-SC015豪华电动幕的电机采用了大功率管状电机,大口径内转管设计,不仅保障了银幕的快速升降,还可以有效的保护屏幕在多次应用后的平整度,长久性的维持投影屏幕良好的光学性能。

    品视AP-SC015的幕布具有非常稳定的性能。内置电机能准确定位,在长期使用中易于保持屏幕的平整,光学层的完整和均匀。配合优秀的光学涂层,能够实现准确的色彩和灰度展示,屏幕纹理效果极低,显示画面分辨率完全满足1080p超精细显示的需求。

    AP-SC015外壳由航空航空级铝镁合金材料做成的豪华壳体组成。具有黑色银点的壳体表面处理,或者钛银烤漆的表面处理,使幕变得豪华凝重。

  外观上,品视AP-SC015豪华电动幕具有严密科学的结构设计,使整个银幕上看不到任何螺丝,设计整洁美观。壳体内的管状电机内置无线遥控接收器,使得银幕只要接上电源,便可用遥控器控制上下停,银幕的壳体外面看不到接收器。

    在安装上,品视AP-SC015豪华电动幕具有科学的悬挂设计,可以使幕方便的固定在天花板和墙上,无需更多的尺寸定位,安装简便牢固,并且幕布可以左右移动,确保理想的位置。放映电影时用相机拍摄的图片,图像清晰饱满, 楚楚动人。

    [联系方式]:品视银幕科技(宁波)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574-88049166-3050   13705747766 
    [联 系 人]:陈先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