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品视银幕百寸豪华电动幕进驻台海国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3-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宁波市台海国际会议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会议展览服务和各类庆典活动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其独特的文化内涵,秉承诚信,专业,创新的核心理念,坚守诚信第一,效率第一,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是一家高起点高质量的创意策划公司。

品视银幕百寸豪华电动幕进驻台海国际

    公司拥有一支专业创新的会展、庆典策划团队,同时扎根于市场,具有较强的市场运作能力,努力做好创新文化市场,真正做到为客户创造感动,为公司打造品牌。另外公司下属公司宁波市台海特产贸易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各地“名特优”产品的经营及推广业务。以质量为先,为广大宾客提供具有地方特色且有高质量高品质的各地“名特优”产品。公司创立伊始就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接连成为宁波市饭店业协会会员单位、宁波市会展业促进委员会会员单位,另外更是与宁波市多家顶级五星级酒店达成了合作协议,竭诚打造创新文化市场。

品视银幕百寸豪华电动幕进驻台海国际

    2010年3月中旬乔迁宁波鄞州商务大厦,台海国际商务会议室采用品视银幕百寸豪华电动幕。品视银幕豪华电动幕采用知名品牌管状马达、进口玻璃纤维白塑幕料、流畅线型设计铝镁合金壳体、白色钢琴烤漆工艺,尊显高贵典雅气质,即便安装在明处也绝不会有伤您的精装厅室。

品视银幕百寸豪华电动幕进驻台海国际

    品视银幕科技成立于2006年初,是一个以研发,设计,制造,出口高质量投影屏幕及相关影音产品的公司. 品视银幕科技的母公司为宁波市鄞州艾通电子有限公司和英属Ningbo Apextone Electronics Co.,Ltd.,母公司主要生产和经营专业舞台音箱和相关配件.母公司成立”品视”品牌的目的是开发和销售一系列以音频视频为主的消费类电子产品. 公司的研发技术主要来自于加拿大的主要合作伙伴YORKVILLE SOUND 和APEX ELECTRONICS ,随着业务的发展,已直接在国内直接APEX品牌.

    品牌简介:

    APEX品牌的中文为”品视”,寓意”品位视觉享受”. APEX品牌目前在中国专业舞台音箱方面已经被专业认识接受. 公司目前除了给海外客户提供OEM生产以外,已经有不少的客户直接使用我们的品牌应用于以屏幕为主的消费类电子产品上.

    加拿大合作方简介:

    加拿大合作伙伴YORKVILLE SOUND 和 APEX ELECTRONICS 成立于1963年是加拿大目前最大的专业舞台音响,灯光,大屏幕显示产品等相关音视频制造商和供应商.同时拥有加拿大最大最多的连锁超市LONG&MCQUADE.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