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国特丽推出桌面级投影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美国特丽公司针对微型投影机推出了桌面级投影幕,尺寸在50寸以下,专门针对近期流行的微型投影机。

    据特丽中国总代理大恒创新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近期微型投影机大行其道,这类微型投影机亮度通常在500流明以下,最佳投影尺寸小于40英寸。但是和微型投影机配套的投影幕却非常罕见,用户只能投影在墙上,效果差且对亮度有损耗。特丽小型幕布尺寸小,移动灵活,最适合微型投影机使用。

    

    特丽桌面幕采用拉开式设计,不用时可收折到一起,支脚也可以旋转折叠,尽量减少占地面积。借助航空铝合金的应用,特丽桌面幕连同幕布一起的重量低于2公斤,可轻松携带。

    鉴于微型投影机亮度较低的问题,特丽桌面幕采用特别研制的强光幕布材料。这种幕料增益很高,可以提升投影机的亮度表现,增强画面效果。

    目前成品提供50寸和40寸两种规格,如果需要的话,特丽提供灵活的定制业务。

    如果你对这款特丽桌面级投影幕感兴趣,可以联系大恒创新公司,电话:1370 121 6732;8282795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