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真屏投影屏幕 营造清晰视觉之旅

Filmscreen 贴膜式屏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7-13 作者:夏天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Filmscreen 贴膜式屏幕

产品特性:

    超轻量!60寸=270克 不怕水及阳光,影象画质清晰。 无内外与方向之分别,直立、长条型皆可使用。 不论是圆形、三角形、方形可自由的作成想要的形状。 无设限投影机放置的投影角度。 荧屏尺寸单片40时至80时,可组合无限扩大,缝隙细微。 可依特殊需求,承接特别订制尺寸。 安装施工容易,不破坏原有硬体空间及装潢。  

Film screen产品特性

    影像清晰 画质亮丽 重量超轻 形状任意 安装简易 不破坏原有装修 多种透明度选择:透明 半透明 不透明 双面成像,满足不同方位的视角要  

Film screen应用范围

     汽车展示场、婚纱摄影、银行业、体育馆、百货量贩业、餐饮业、饭店业、连锁店、展览场、机场、电影歌剧院、车站、地铁、售票处、广告业、设计公司、录影带业、灯光音响业、及任何有店面、橱窗、看板之营业场所、大楼玻璃外墙。

 标签:真屏投影屏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